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台北捷運30景:板南線-市政府站=赤腳吉他手

DSC_3738
光著腳丫唱歌已經少見,你可曾看過赤腳吉他手?WoodyWoody木吉他重奏團體的謝維倫,就是這麼放鬆自在的吉他手。即便是董運昌老師率領吉他烏托邦8人大陣仗到誠品信義音樂館表演,他也不改赤腳大仙本色,一登場就很吸引人目光,難道是音樂館的地毯如此柔順,深情的呼喚著他的腳丫嗎?

DSC_3810
地點:誠品信義音樂館(捷運市政府站可到)
+++++++++++++++
格內相關閱讀:
台北捷運30景:板南線-忠孝新生站=豬頭主唱
台北捷運30景:板南線-新埔站=穿透力薩克斯風手
台北捷運30景:淡水線-中山站=胖指吉他手
台北捷運30景:淡水線-中正紀念堂站=視障音樂家

web counter

2 則留言:

  1. Hello my family member! I want to say that this article is awesome, nice written and come with almost all important infos. I’d like to peer extra posts like this .

    回覆刪除
  2. One of our visitors lately recommended the following websi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