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7日 星期五

留言板

這裡是留言版,歡迎多多發言︿︿
 

157 則留言:

  1. 其實用分期付款還可以接受吧!
    看有沒分12 or 24期那種,
    用傳統的真的錢花好凶哦!

    回覆刪除
  2. Carol:
    一方面是我不喜歡分期,
    另一方面我看到的便宜店家也沒有分期的方式...

    回覆刪除
  3. 逸~~~

    果然好久不見,也向你問好!!

    回覆刪除
  4. 季瑜:
    hihi^^

    你最近很少寫文囉!

    回覆刪除
  5. 感謝你拜訪我那奄奄一息的部落格(想等它重生得等我老闆減半我的工作量>

    回覆刪除
  6. 雷朵:

    我也是覺得時間不夠阿!可寫的東西很多,可是沒這麼多時間寫阿。像上月26-29的遊記,過了十天都還沒寫完>

    回覆刪除
  7. 前來拜會~
    看到新文章感覺真熟悉,最近我也讀了幾篇《流浪集》
    《我的名字叫紅》倒是開了個頭之後就暫時一倒不起了@@
    翻了翻舊文,您寫感想真的很認真呢:)

    回覆刪除
  8. 感謝您的拜訪並且留言,其實關於出血性腸炎的那一篇文章
    ,大部分的朋友看上面就可以了,後面翻譯的部分保留原文
    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討論,如果覺得不容易理解就直接
    跳過吧,呵呵~^^

    回覆刪除
  9. 夕月:
    我的名字叫紅 我也是硬撐下來阿 呵呵

    回覆刪除
  10. 獸醫師點點:

    呵呵,是阿是阿
    內行的看門道,我這個外行的就看看熱鬧吧!

    回覆刪除
  11. 謝謝你在我的數學部落格留下蛛絲馬跡,讓我有機會見到你的網誌

    數學上很重視內在(intrinsic)連結,雖然我們不是親友,不是同事,但我可以隱約感覺到內在的連結

    回覆刪除
  12. 藥師丸:
    從小到大吃了不少數學的苦,但還是相信它是有趣的。
    「內在連結」聽起來真是個好,希望有機會能領略到這部分

    回覆刪除
  13. no shower family food photoblog:

    也歡迎你們來我的部落格^_^

    回覆刪除
  14. 昨天聚會時跟我提到的菊花部落格,我按圖索驥點進去看了.
    在補習班電腦教室反覆著憋笑&噴笑...實在很妙啊!!!!!

    回覆刪除
  15. funnychoya:
    是阿是阿,青小鳥的部落格真是絕妙,
    我推薦「青色巨塔」那篇,妳可以去爬文...

    回覆刪除
  16. 丸子:

    他是你學長?老師?

    回覆刪除
  17. 是老師 政大的彭明輝老師

    回覆刪除
  18. 丸子:

    沒想到 彭明輝老師還這麼跟得上時代阿!

    回覆刪除


  19. 寫了一篇書店如何陳列重點書http://blog.roodo.com/adcopywriter/archives/3554989.html
    想要邀請你分享(寫) 誠品篇 不知妥當否?

    回覆刪除
  20. 北區房屋「回家真好」百萬徵文活動
    www.nhg.com.tw/ad/home.html
    獎金還不錯$$你可以參加看看

    回覆刪除
  21. YiYi:

    謝謝妳提供這項訊息!
    你有參加嗎?

    回覆刪除
  22. 呂子肇對〈蔡六買〉全文意見:

    若是繼續寫似乎又很乏味,如果不寫了,又太懸疑了點,姊姊的那條線埋伏得不錯,可是感覺上沒有結局,那位六買先生拉褲管似乎不太邏輯,他坐在神檯附近的話,怎會靠近門口兼地上?他沒那麼矮啊,而且怎麼突然變得那麼親密(拉褲管基本上不是一個成人會做的事情),衣袖那一大段顯示你還是喜歡在文章裡面加上斷袖的味道啊!每次只寫帥哥,只會更顯得心理不平衡啦.

    不過如果真的要說的話,我想,大概這個文章某種程度上成功突顯了城鄉之間的心理距離(你很在乎這個(也顯示你是一個文憑主義者,你常在乎對方的學歷,高於你則盛讚之,低於你則睥睨之(顯示出台灣教育的學生間的過度競爭與對社會的影響(英美式的精英教育傳統(自由大於平等))))),也顯示出現有繁榮和福利制度的背後,還有其不完善的地方.文中也透出了濃濃的台灣鄉下的味道.略可感雲嘉地區農業地方相對城市帶的不平衡發展,還有台灣社會與教育所造成的"學歷緊張"和學歷階級.

    蔡六買扣袖\抹口水\拉褲管的動作顯示出了他的依賴性和服從性,似乎有依賴主人翁或者也需要被照顧的心.哈,或者進一步顯示出作者想要照顧一個也肯照顧自己的別人?

    回覆刪除
  23. 結果昨天晚上的找阿寶聚會 逸沒來
    真可惜...

    回頭看我寫找阿寶的第一篇
    赫然發現那時候有逸的留言
    這樣貓算是逸的上線嗎

    回覆刪除
  24. 貓:

    昨天值晚班,沒辦法出席,
    我也覺得遺憾

    回覆刪除
  25. to 逸:
    我有參加阿 目前正在寫作中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6. 剛在準備搬家,但是看到樂多的匯入有個"MT格式資料檔案"
    是要我先把東西全存成某某格式,再從電腦抓那檔案嗎?
    有空時教我一下吧~~謝謝囉^,^

    回覆刪除
  27. 頻:

    到這個網站可以取得MT檔,
    之後就可以匯入樂多。

    回覆刪除
  28. 頻:

    到這個網站可以取得MT檔,
    之後就可以匯入樂多。

    http://backup.hasname.com/blog/wretch/

    回覆刪除
  29. 這次我應該在最正確的地方po文了吧~

    我的連載新作:〈月痕忘了〉,
    請您批到死喔...

    ps.目前僅有上集,看看會不會惡評如潮。

    回覆刪除
  30. 謝謝你^ ^

    不過我的技術仍待加強XD 構圖還是不夠精確~
    你是書店店員押!真好,
    那曾經是我好嚮往的工作呢!

    回覆刪除
  31. 略覽部落格發現冠逸真的很會品嚐人生,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32. 百智:

    你從丸子那知道這部落格吧^^

    回覆刪除
  33. 我是跟荷青索取的,因為很久沒來逛逛。

    回覆刪除
  34. 給逸:
    你好,水筆仔,我就知道不是你!因為,我也不認識jon啊!他是今日才來我Blog留言的,我看他的口氣感覺不是你的風格呀!所以,我才會問他是誰????

    畢竟,我閱讀你的Blog一段時間了,我想你不會這樣「無禮」,看來,不知道是誰在開我們的玩笑或者惡作劇???總之,我想,是誤會一場吧!^^

    而且,我才來樂多不到2個月,我還是新人呢!我也很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P.S.因為這個叫做jon的人,要我刪除所有連結起來的的blog,而我也只有連結你的blog以及Fran的啊!所以,我才會以為是你們呢!也才想弄清楚事情的真相。。

    回覆刪除
  35. 楚格:

    不好意思,我暸解你的意思了,
    真是無事起風波阿...

    回覆刪除
  36. 最近買了松本清張的歪曲的複寫,唯一訝異的是這本翻譯書請到林景淵老師來寫序(也訝異他拿到浙江大學的博士)。

    讓你訝異的,我同時買了顧肇森三本書。我喜歡他散文的用字精準、吊書袋和狷情的批判(但是小說則是離奇的不喜歡:情節跳太快,用字張力不特別,特別是得獎之書「貓臉的歲月」某名篇,我認為最草率又無趣的鋪陳了)。

    白先勇的紐約客是不是用字變的無趣了?買了以後,很失望。另外,美的線條,我也買了,看看是不是真有第一本xx性質得大獎的理由。

    最近我版有一些文章,你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

    ps.某/xx,都是不能明說的喔。

    回覆刪除
  37. Humanimage:
    印象中讀大學時,林老師的學位是碩士。
    紐約克確實沒那麼精采

    回覆刪除
  38. 「美的線條」看完了,不值得買(被騙了)。
    白先勇的「紐約客」也蠻糟的(以上兩本高雄誠品都特地小推)。
    看來,xx議題,不見得能夠討好我。(你不能不信 ^_^)。

    林景淵老師是退休後(?)修博士的。他的子女都直接被他送到日本國念大學,他比較相信日本的教育品質。

    回覆刪除
  39. 最近我板舉行「文選」活動,
    由主編精選版友精彩好文(仿造九歌模式),
    當我板文學盛事。
    因為你的文章「過去」寫的不錯,
    我想選幾篇精彩文章,
    不知道你願意否?

    回覆刪除
  40. 終於文選挑完了。
    這次標準是:
    1.一看就知道是「散文」(九歌散文集的水準)。
    2.版友的文章。

    謝謝你的「ok」贊助。

    ps.你大部分舊文(具有散文意味的)都亡軼了。很可惜。

    回覆刪除
  41. 由於我一直擔心我「挑選」文章的能力,
    就找了兩個人來問:
    1.清華大學歷史所博士班(學弟)
    2.中興歷史系學生

    清華的學弟都不認識我所的作者,所以他說「很有趣」。
    中興歷史系的學生,就針對我選你的文章表示(我選四篇)...

    他對散文的定義:對我有影響,或是能在我心長留的文章。
    他對:「失意的一年」和「太師椅的回憶」兩文,有這樣感受。
    其中他更認為「失意的一年」最具有散文的型態和意義。

    報告完畢。

    回覆刪除
  42. 今年在哀怨的結束前,一起來吧!!!!一起更哀怨吧!!
    人生只有一次2007,好歹要再多歡慶個冬季的到來啊!!!!
    誠摯的邀請您的加入。

    『2007冬日小囧人冬日擂台賽,歡迎您的加入』
    http://ooops-blog.blogspot.com/

    PS:我可終於浮起來留言了"""

    回覆刪除
  43. ABOW:
    多謝你盛情邀約,剛剛去報名了...

    回覆刪除
  44. 那麼幼齒年輕的你聽過黃克林的「倒退嚕」嗎?
    是臺灣歌曲的經典吧。

    我下載了,並且在版上準備寫三集的「倒退嚕」故事,
    懷念這首歌,和往昔的一群人。

    回覆刪除
  45. 9/28 教師節剛剛過去,這種氣氛很淡了。
    我的版正在慶祝徵文活動,
    看你要不要寫「我的老師」這類的文章?
    因為我看你蠻敬重老師的。
    響應一下吧。

    回覆刪除
  46. 你是在台北的成品工作嗎


    哪家店啊

    回覆刪除
  47. 版主您好:

    這裡是商周出版社,抱歉冒昧打擾了。
    上網瀏覽過您的部落格,知道您一直持續有在部落格上推薦分享好書。由於敝出版社即將在11月出版一本重量級的好書—《德黑蘭的囚徒》。這是一本撼動人心的真實故事,絕對值得您細細品味。
    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可以給我們您的聯絡方式,以便在出書前我們可以優先寄給您一些精彩的書籍相關資料,供您參閱。之後若您看過覺得合適,更希望未來您能在部落格上幫我們多多推薦介紹。
    當然,也更希望未來我們能持續保持聯絡,一同將好書與大家分享!
    衷心期盼您的回覆,謝謝!


    商周出版
    聯絡人:2500-7008 # 2082 許小姐
    ct-bwp@cite.com.tw

    回覆刪除
  48. 格主可以回應一下嗎

    回覆刪除
  49. 親愛的「卵生水筆仔」,您好:
    ★誠懇的邀請您,將您部落格的「人氣變現金」★
    這則訊息僅悄悄的給部落格排名超人氣的您.

    我們是ADcash台灣線上問卷廣告網,推薦會員有錢賺,加入會員完全免費,
    加入後只需將您專屬的"會員推薦網址"張貼於您部落格內即可持續獲利,
    由您部落格加入的每位會員您均可獲得推薦獎勵金,
    並且不限推薦人數,推的越多賺的越多,您的獲利將隨您的部落格人氣無限延伸.
    活動辦法:http://www.adcash.com.tw/lookad/tech/

    From:台灣線上問卷廣告網-客服專線04-25365749,誠懇的邀請您.
    (因無法悄悄話,因此將此悄悄話張貼於此,請見諒)

    回覆刪除
  50. 0_0++ ← 慶祝新眼鏡購入,三千元君!

    買三千君的理由:慶祝有面試機會。

    回覆刪除
  51. 你有「√」牌子的鞋子嗎?
    希望會有後續結果...

    回覆刪除
  52. 格主


    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何不回應我

    回覆刪除
  53. 德宏:

    我在誠品工作。
    不好意思,因為你沒有留部落格或是信箱之類的資料,而且不認識你
    不方便告訴你在哪家店工作...

    回覆刪除
  54. 有一本名著:《非洲的女兒》。

    我以後也要寫一本書:《印度的女兒》,敬請期待。

    o_o++

    回覆刪除
  55. 回 Humanimage at 2007年09月24日 01:38 的留言

    推理小說早學者寫序沒什麼稀奇,早年林白出版社還找台大教授李永熾來接近爆雷的序,從林和李的背景來看,都是留日的,推測留日期間一定接觸過推理小說,況且清張的書是日本的國民文學。

    回覆刪除
  56. 《印度的女兒》出版無望了。

    回覆刪除
  57. 逸:

    今天好熱啊
    生日快樂喔哈哈哈

    (想不到吧:P)

    回覆刪除
  58. 小鳥茵:
    呵呵,真沒想到耶^^
    謝謝!

    回覆刪除
  59. 逸,您好

    能否請較一個問題
    如果不方便回答沒關係
    想問一下:
    書店裡展示用外文書都會有套書套
    請那您知那是什麼材料嗎
    正確名稱是什麼呢?
    因為我有去太原路買過
    但是買到的材質沒書店的好
    我是想用來包我的新購的攝影集
    感謝

    如果工作考量不方便回覆的話
    真的沒關係

    感謝,順祝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0. 紙製˙執:

    平常的說法是霧面書衣
    我去問一下再回你,

    謝謝^^

    回覆刪除


  61. 感謝!!
    再請問一下
    能否透露一下哪裡可以買到...

    回覆刪除
  62. 紙製˙執:
    一般美術用品店就可買到了。

    回覆刪除
  63. 逸,

    感謝,感謝!!

    回覆刪除
  64. 給樓上
    是不是要寫《上海的女兒》阿

    回覆刪除
  65. 曩昔的我們,於澈洌星流的墜火追蹤,凌晨未眠,捕捉下一個秘密作別的黑框餘燼。那一騃我們有預言,純文學要復興了,歷史學要振作了,今夜星光燦爛。隨後我們都大笑不止。過了五年,曩昔的我們,去了馬來西亞,飛了中國香港,擱置在精神與感官不斷衝突的臺灣社會現況,我們手中的星火夾冷卻了,書架上盡是三五成行的片語集和離奇讀不懂的時代語言,沒有了柏克萊,沒有了西雅圖,我們默默地收拾火篝。(摘錄自Humanimage版的復版序言)。

    回覆刪除
  66. 哈囉~~

    最近看到希區考克的電影播放
    與精神分析的活動一起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下面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hitchcock

    祝: 愉快

    回覆刪除
  67. BUKA:
    妳還記得我喜歡希區考克阿,
    大感謝^O^

    回覆刪除
  68. 美麗華最美麗的女兒--> Me?

    回覆刪除
  69. 今天因緣際會之下,
    認識和陪同一位中文講得不錯的日本青年學生(帥到爆),他的中文發音是在中國長春地區請中國人當家教的。

    重點是:他是日本皇族後裔(原來日本皇族有帥的)。
    日本關西大學大學院文學部美學科(哲學類的美學思想)畢業。他隨身攜帶cannon單眼相機全台到處遊玩拍照,由我同學陪同兼翻譯(他中文聽力比較不好)。詳細情形有機會我再說吧(我同學說我的中文口語嚇到對方,太快了)。

    回覆刪除
  70. 今天終於爭取到marthia到版上發言了
    政治力+5

    真是不容易阿。

    回覆刪除
  71. 博主

    台大店有影片嗎


    另外北縣市有哪家店賣非暴力的限制級書刊或影片

    回覆刪除
  72. Mr.X:
    台大店不太清楚。
    書籍以信義、敦南店最多。
    影音的話,城市之光、信義音樂館、敦南音樂館比較齊。

    回覆刪除
  73. 學妹不相信我自己都還沒有親自看完自己所導演的戲,她鼓勵我去看一下;我那時心裡想的是:bluelqe對我說他對這份作品沒有興趣,看了一點點就不想看了......我想他的行為被我之前命中了,也促成我自己到現在都沒有看這部戲的一點原因。

    也許,我在反對很多人看完的感覺(我想大部分的人腦袋都只會"單純"想到是這樣)。但我自己也已經沒有多餘勇氣去面對自己當初所堅持的道理和想像,反而協助拍片的演員比我還要勇敢,相信我的理念和作法,不是那樣的狹隘和無聊。唉,我到底要不要去面對自己拍的片子呢?

    我最後還是看了。而且是害羞看完。內心看到最後那幾幕,我自己被感動到了。那一片景色,那一些人,和我最後的題字,大概是我內心最真實的顏色和聲音,不是別人認為是怎樣就是怎樣的無奈。至少,學妹還是給我打氣:她說覺得很好玩,她男友也是在家裡一個人獨自看完我的片,而覺得很純樸的鄉下片子。

    年終了,終於第一次面對自己所導的片,其實並不是很好應付的。

    回覆刪除
  74. 我今晚"終於"完成一篇「散文」了。
    A君看完馬上回言:你是少女病發作嗎XD
    B君接著馬上回言:已經嚴重到要叫救護車了!!

    唉,我對不起楊牧先生啊XDDDDD

    回覆刪除
  75. 我想念陳之麟。所以,我騎著孔明車,行板速度追尋檳榔開花的小路,轉彎結實累累又夾竹桃圍籬一戶兩戶三戶四戶的土角厝,疏落孤單,黃土路上沒有半個農夫,圓穹之內南國氣味濃郁。我秘密地端視右腳不斷離地三十公分的芭臘、芒果、蓮霧、楊桃、釋迦、毛桃、柚子,和有毒的夾竹桃、很甜的扶桑花、噗噗聲的柴油刈草機、溪圳電青蛙雜魚的雨鞋男子,他們都被檳榔開花的小路很整齊地排列在單路兩側,有自己專屬的空間搖曳生姿,讓遠地追尋者一看就知道「啊,這是芭臘」、「啊,這是芒果」,直到急轉彎的盡頭還會大喊「要撞到籬笆樹啦」、「有一隻水牛正在散步又大便」。我數著行板的慣性和間距,孔明車每隔十秒經過了五棵十棵十五棵二十棵檳榔樹和結實纍纍的檳榔花,我想起了琴譜行板的重要,那是陳之麟最愛的節拍,最順手的叮叮咚咚,我一邊童騃地放單手去數數兒,一邊張望這條檳榔花單路延長到哪裡去,似乎無止盡的萎縮在遠方一黑點,什麼都是一個黑點所囊括了。我繼續路過夾竹桃和扶桑花圍籬,我沒有數數兒了,我開始大喊陳之麟,陳之麟,陳之麟,陳之麟,每隔五秒鐘喊五個,用肚子裡的真音,平行沿著左腳邊的圳流後頭鑽入前方逸去,每叫一次,我的氣音就會震動我的腦殼一次,喊了五次,就是作用力五次,很像國中時候作業沒寫完晨間被老師打巴掌而臉上瞬間還熱熱辣辣的嗡嗡作鳴。

    回覆刪除
  76. 我正在森森的小庭院裡焚燒一封又一封我鋼筆繡字要遞給陳之麟的封口信,默默檢視他們火光起舞、隨風碳化的過程,我因此心痛了。那些信,我稱之為兄弟,出自我手心的親密秘密,裡面疊滿了鋼珠圓的疾動、綠墨水的滾燙、我媽叫喊我吃飯、和不可以打電話寫E-Mail丟紙條告訴陳之麟我的傾心之歌及TUBA未來重金屬端倪。我虔誠地蹲在植樹五棵的幽歌庭墀,蟬聲靜默了。我選了十二封信火化,一個月凌晨寫一封,歷經了農耨春分夏至秋收冬藏,不眠不休;我力握神秘的象徵,書信裡的詩歌與歷史總能感動我心的最終見證,他們有神無神進入了我拾納柏拉圖以前的荷馬神話世界,憑想像想要郵寄問陳之麟這些奇妙又不可實知的奧林丕斯山亂七八糟的故事,我要陳之麟回答大學院文學部的那種答案。

    回覆刪除
  77. 今天是冬至,也是我的生日,請到humanimage版(bbs)幫我留言吧。(也可以寫文章啦)

    回覆刪除
  78. 博主

    運動畫刊的比基尼特輯為什麼06年沒有

    今年會出嗎
    原文版不是每年都有嗎

    回覆刪除
  79. 很喜歡你的書摘導向blog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用類似 aNobii的服務呢

    回覆刪除
  80. cf:
    謝謝。
    我有申請aNobii,但不常使用。

    回覆刪除
  81. 喜歡您的書評:)
    本想問您是否使用aNobii書櫃,
    不過在樓下看到答案了:(『我有申請aNobii,但不常使用。』)
    反正按時收看您的blog也是一樣的。^^

    回覆刪除
  82. 您好,我是fun,以前看到您的部落格就很欣賞,你是個極富人文氣息的人。我覺得你的書評很有內涵,我是讀文學的,所以想來給個鼓勵,現在讀書和評論的人不多了呢。今年我真的不想像去年一樣被一堆誇張的行銷文騙了,所以有機會再請教您有什麼書真的值得買的囉!加油,繼續寫很優的文章喔...

    回覆刪除
  83. 我是秋千,因為沒有你的email跟電話,所以直接留言了!我要買的書是「The New Annotated Sherlock Holmes」isbn:9780393059168
    請幫我查一下再寄mail給我,看是我先給你錢還是怎樣,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84. 秋千:
    已經另外寫信回妳了

    回覆刪除
  85. 來拜年囉^^ 祝 新春愉快 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86. 這次的台北國際書展許多出版社都沒參加,除了新聞上提及的外,還有我比較注意的皇冠和小知堂,小知堂應該是歷經去年的財務風暴後,暫不參加,皇冠在出版界應該是算小有名氣的出版社也沒參加,非常可惜,因為她近期出版不少推理小說;推理書類也沒啥新鮮的,京極的新書沒被大肆宣傳,比起前兩部遜色許多,恩田陸雖然來台,不過是為她的科幻小說宣傳,晚上在誠品信義店有座談,應該會提及她的推理著作吧,逛來逛去,也沒啥可買,因為折扣不多,只買李大師的簽名新書,75折,前幾年還有金石堂和誠品擺攤,是我高中時吧;雖沒像新聞所說像大賣場一樣,我覺得和前幾年差不多,不,應該說前幾年就已經是大賣場了,所以我會不認同新聞的報導。

    回覆刪除
  87. 這次的台北國際書展許多出版社都沒參加,除了新聞上提及的外,還有我比較注意的皇冠和小知堂,小知堂應該是歷經去年的財務風暴後,暫不參加,皇冠在出版界應該是算小有名氣的出版社也沒參加,非常可惜,因為她近期出版不少推理小說;推理書類也沒啥新鮮的,京極的新書沒被大肆宣傳,比起前兩部遜色許多,恩田陸雖然來台,不過是為她的科幻小說宣傳,晚上在誠品信義店有座談,應該會提及她的推理著作吧,逛來逛去,也沒啥可買,因為折扣不多,只買李大師的簽名新書,75折,前幾年還有金石堂和誠品擺攤,是我高中時吧;雖沒像新聞所說像大賣場一樣,我覺得和前幾年差不多,不,應該說前幾年就已經是大賣場了,所以我會不認同新聞的報導。

    回覆刪除
  88. 丸子:
    我也覺得小出版社少了許多,連遊逛的人潮也沒以前多...

    回覆刪除
  89. 博長

    怎麼刪我留言啊

    回覆刪除
  90. 不好意思

    博長


    我忘記自己在哪留言了

    回覆刪除


  91. 之前跟您說過會申請一個相本
    現在已經申請好囉
    照片陸續上傳中
    歡迎來看喔^^

    http://www.flickr.com/photos/kens_foto

    回覆刪除
  92. 紙製˙執:
    我也在flickr把你加入自己人了^^

    回覆刪除
  93. 我也把你加入囉 ^^

    回覆刪除
  94. 版大 驗證碼不能像以前那樣用數字加減嘛
    要輸入因文字母很麻煩 要考慮到大小寫及文字清晰度
    每次都會輸入錯誤 可以改回來嘛

    回覆刪除
  95. 今天入手猶大之窗和匣中的失樂
    猶大之窗是卡爾的代表作之一 三大經典之一 另兩部應該是三口棺材和歪曲的樞紐 我全齊
    匣中的失樂是日本四大奇書之一 四大奇書已入手3/4 剩下腦髓地獄

    回覆刪除
  96. 丸子:
    這是系統的設定,只能選擇設不設驗證碼而已。
    ,我也常常輸錯驗證碼><
    (好像不用理會大小寫)

    恩恩,猶大之窗又重出了。

    回覆刪除
  97. 兄臺……

    那個……

    Mybloglog……

    好難喔,我都不知道怎麼用!

    回覆刪除
  98. 猶大之窗又重出 之前有出過嘛 我好像沒印象

    回覆刪除
  99. 丸子:
    呵呵,我搞錯了,因為這書系另一本事舊書,我還以為這是個經典重出系列>

    回覆刪除
  100. 馬爾他之鷹嘛
    我看了一下接下來要出的書 有新有舊
    像福爾摩斯的功績是臺灣未曾出版的
    格林家殺人事件則是重出的

    回覆刪除
  101. 誠品週年慶推出的24小時閱讀鐵人賽,好像還蠻有趣的,版主有興趣去參加嗎?

    回覆刪除
  102. 博主

    現在會員資料被盜情形怎麼樣了

    是怎麼盜的

    回覆刪除
  103. 感謝你的贈書 獨步文化將在8月出版《八墓村》12月出版《犬神家一族》 應該都是重新翻譯 《異想天開》和皇冠版的《奇想、天慟》我覺得書名翻譯都不好 原文為《奇想、天を動かす》天是受詞 故因翻譯成《奇想慟天》 意思是奇異的想法能撼動老天爺 這是我的淺見

    回覆刪除
  104. 丸子:
    我也是想說再晚送就沒意思了,呵呵。

    回覆刪除
  105. 有個有趣的問題提供給你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簡單 我也發表解答 可以先不看我的解答 看你能否解答出來
    http://blog.pixnet.net/crimenigma/post/15903751

    回覆刪除
  106. 丸子:
    上一個問題我倒是沒想到...已看了你的解答。

    島田莊司推理獎我也有聽說,可以在多國發行,真是個厲害的獎!

    回覆刪除
  107. 好久不見 來跟你問候啦 祝你在新的工作地點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108. YiYi:
    謝謝^^,
    你也是阿,最近工作如何?

    回覆刪除
  109. 逸:
      看到你二年前的留言,沒錯,是二年前,我以為那個新聞台早沒了,所以沒去逛。
      你的書看得很大,心得寫得很大,連部落格也逛得很大。
      嗯...我轉移陣地很久了,http://blog.yam.com/x007

    回覆刪除
  110. 黎曼:

    網路裏就是這樣,
    幾次轉換陣地,我也流失不少網友,
    沒想到你還能循著兩年前的線索而來
    也算是有緣^^

    回覆刪除
  111. 博主

    換的版面好奇怪

    回覆刪除
  112. Mr.X:
    三欄式的現成版型不多,
    可是原來的也看膩了,就將就用...

    回覆刪除
  113. 哇,你好厉害哦!很多网页配件我都想要。。。

    回覆刪除
  114. 博主

    如果要到誠品工作

    應該先如何

    可以自己寄履歷嗎

    回覆刪除
  115. Mr.X:
    可以上104或是上誠品人力資源網
    http://www.eslitecorp.com.tw/
    投履歷。

    回覆刪除
  116. 回應最新的文章:

    逸,辛苦你啦...@@
    雖然咱們工作領域不同,
    但工作生態似乎放諸四海皆準
    頗有感慨~

    ps不知為何每次來留言都會被擋....
    只好碰碰運氣在這邊留留看~

    回覆刪除
  117. funnychoya:
    謝謝。
    (認證碼的確很討厭,或許我拿掉一陣子看看)

    回覆刪除
  118. bluelqe好久不見了!

    這是我的部落格(嚴重被朋友慫恿成立的~)(誤)

    blog.yam.com/humanimage

    歡迎你常常來留言(很佩服你的部落格多采多姿)。
    祝福你平安喜樂^_^

    回覆刪除
  119. Humanimage:
    會多去逛逛的^^

    回覆刪除
  120. 博主

    敦南店要重新整修啦

    大約什麼時候閉館

    回覆刪除
  121. Mr.X:
    印象中是到月底...

    回覆刪除
  122. 我最近去看了電影「九降風」,本人強力推荐。版主有空可以去看喔^^

    回覆刪除
  123. YiYi:
    妳是第二個叫我要去看的人了^^

    回覆刪除
  124. 之前曾收到你的信, 尋行車影音記錄器, 是否收到回信, 特來尋問.

    回覆刪除
  125. 升渱光電:
    你好,我有收到信,謝謝。

    回覆刪除
  126. 光華商場那邊有遠流的曬書,到12月初,就在一個賣音樂會、演唱會地方的對面
    選購5本399元、8本499元,有學生證再送一本
    現場的書種類不少,有實用歷史、推理小說、戰國小說等
    我在那挖到不少寶,有挖到松本清張的《信玄戰旗》,那是7月的新書,只不過有些摺痕,另外還有《日本戰國風雲錄》第三冊(也是新書)
    我總共買了《信玄戰旗》、《上鎖的房間》(推理小說)、《從關羽到關帝》(實用歷史)、《克莉絲蒂自傳》、《天才的陰暗面─緊張大師希區考克》
    你知道後兩本吧,都是超過700頁的書,《天才的陰暗面─緊張大師希區考克》定價還是650元呢

    回覆刪除
  127. 丸子:
    謝謝提供這消息,有空我會去走走。

    回覆刪除
  128. 版主:
    生日快樂!!!好久不見了,別忘了我們這些老同學啊^^

    回覆刪除
  129. YiYi:
    謝謝,好久不見,下次找機會出來吃個飯吧^^

    回覆刪除
  130. 逸好

    謝謝你在我部落格的回應

    不好意思隔了這麼久回留言

    今天回了但一時恍神把他刪除了(因為我寫錯一個字,要改結果......)

    所以來留言

    謝謝你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

    以下對於你問大安社大的時間是回應內容:

    大安社大是週一晚上

    接受插班 (即:旁聽,先至社大辦公室繳交旁聽費)

    不過因為這學期初遇到2008福爾摩沙國際吉他藝術節

    敝人請葉旭成老師代課

    現在仍是葉老師,下學期我會回去學校

    但非常推薦,不妨先去試聽看看

    至於我在其他學校的課

    週二晚是在萬華社大(龍山國中)
    週三晚、週六午在文山社大景美校區(景美國中)
    週四晚是在文山社大木柵校區(木柵國中)

    歡迎你

    也謝謝你在部落格寫關於“誠品音樂會”的文章

    回覆刪除
  131. 烈:
    謝謝你詳細的回覆,
    我好好研究研究^^

    回覆刪除
  132. 版主,請問你3/25星期三晚上七點有空嗎,我有免費電影票,是新片鐵馬頑童的首映會,就在內湖的哈拉影城。

    回覆刪除
  133. 丸子:
    有啊,那就到時見,
    謝謝。

    回覆刪除
  134. 這個首映會要再開演前(七點)一個小時劃位,道時在約時間吧

    回覆刪除
  135. 如果還在中興的話,就可以參加了
    吉田司雄教授「日本探偵小說史特別講座」
    教育部顧問室‧97年度臺灣文史藝術課程教學改進計畫
    「臺灣與亞洲大眾文學研究」課程系列講座
    計畫主持人:陳國偉 教授
    【日本探偵小說史特別講座】

    主講者:吉田司雄 教授(日本工學院大學)
    主持人:陳國偉 教授(中興大學臺灣文學研究所)

    時間╱講題
    03/16(一)13:00—16:00
    近代日本創作推理小說的誕生
    ——以殖民地批評觀點介紹黑岩淚香的《無慘》

    03/17(二)14:00—17:00
    1920年代日本名偵探登場
    ——關於江戶川亂步〈D殺人事件〉、〈屋頂裡的散步者〉的明智小五郎

    03/18(三)13:00—16:00
    間諜小說與戰後日本
    ——從結城昌治的《哥梅茲的名字是哥梅茲》以及松本清張等人與亞洲的關係談起

    地點:台中市國光路250號國立中興大學‧綜合教學大樓9樓 Y904 台文所會議室
    語言:日文(現場備有即席口譯)
    其他資訊請參見 http://web.nchu.edu.tw/~wei/asia/week/wk4_1.htm或課程網站 http://web.nchu.edu.tw/~wei/ (部分內容仍在調整中)

    主辦單位:中興大學臺灣文學研究所
    協辦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教育部顧問室「全球化下的台灣文史與藝術計畫辦公室」

    回覆刪除
  136. 我們3/25約晚上6點在電影院旁的麥當勞,可以嗎

    回覆刪除
  137. 丸子:
    真好,有這種演講。
    不過乍看之下跟這個『 教育部顧問室「全球化下的台灣文史與藝術計畫辦公室」』實在想不到關聯處......

    回覆刪除
  138. 貓。果然如是2009年4月11日 下午5:25

    最近要重寫書店的回憶,回頭找我寫小小的第一篇blog,發現,你也是我的下線同學之一說...

    回覆刪除
  139. 站主

    運動畫刊的泳裝特輯
    今年已出嗎

    回覆刪除
  140. 貓。果然如是:
    網路就是這樣神奇的連來連去......

    回覆刪除
  141. 亞:
    外文版已經發行過了

    回覆刪除
  142. 你好,我是金石堂執編suwen
    之前有發信給你,邀請你參與部落格推薦單元
    不知你意下如何? 因為一直沒有收到你的回覆
    所以來信再次請問,如有打擾還請見諒!

    謝謝~suwen

    回覆刪除
  143. suwen:
    很樂意參與。
    之前的信可能被擋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