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鄭宜農《海王星》首賣演唱會於The Wall



鄭宜農這場有點慢熱,後半段開始放開來,跟各樂團、樂手的合作也更為融洽、彼此呼應。聽了現場,更能體會出《海王星》這張專輯的樂團、樂器編制的特別。讓小白兔旗下的眾樂團樂手一起玩音樂,在不同的排列組合實驗下確實有令人驚豔的地方。有時甚至配角反而比主角更搶鋒頭。像是''獨立日''中風籟坊的伴奏十分繽紛美麗。鄭宜農的現場反差最大的是''撒唷那拉'',之前凌波微步的輕盈這曲突然換打另一路的激情七傷拳,唱得蠻精彩的。
最後,她不時仰頭忍住眼淚,見證他人完成異常重要的事,感覺挺好的。

開場前的等待






Cicada

小喇叭文翰













風籟坊









ps.其實這些樂團好朋友如果能一起拍支像Tizzy Bac ''俄羅斯輪盤''般的MV,應該也蠻有趣的。而且都彈真的不是裝裝樣子的。
++++++++++++++++++
格內相關閱讀:
盧凱彤《掀起》女巫店
Dean & Britta 上身 Galaxie 500 台北演唱會:成熟帶勁
貢寮海洋音樂祭Day 1:台客搖滾之夜

web counter

4 則留言:

  1. hi 卵生水筆仔
    府城台南清蒸蝦仁肉圓的正妹,女巫店裡的歌手,鄭宜農歌手,這三人的氣質(對我來說),很相像啊~

    回覆刪除
  2. 您的嗜好也是相當廣泛呀
    照片也拍得太美了吧
    請問泛著藍光的照片是要怎麼拍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握好光圈快門、主體清晰,舞台上的光影變化,自然而來就會出現泛藍光,或是泛其他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