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安心亞《暗黑世界》廣告短評

0908141
安心亞甫贏過志玲姐姐,奪得FHM男人幫''2011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第一名,終結林志玲蟬聯4年的的性感女神后座。遊戲廠商腦筋動得快,馬上找上她擔任新款遊戲''暗黑世界''的代言人。最近出現安心亞性感的弓箭手廣告大幅入侵西門町、信義區、各大熱門景點,吸引了人們的目光。有時代言人找對了,拍得性感漂亮讓人流口水,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了,像是遊戲背景圖跟人物不太協調,美術設計、構圖都有待加強,但是只要有吸引人的''重點''顧好了,似乎一切都不重要了。相較之下,另有製作一批不知名模特兒的遊戲情境桌布圖,反倒出色,融合說故事的感覺。

DSC_9130
(信義威秀的廣告)
wall_s09b
總分:B
創意:C  
行銷:B+  鋪天蓋地,幾乎無法躲掉,做得不錯。
美術:C   遊戲底圖實在不吸引人,代言人跟遊戲的結合感也很差,只想把安心亞剪貼下來保存。

電視15秒廣告,實在一點都不吸引人,既沒有大展性感話題,遊戲畫面也沒有讓人想玩的衝動,完全是個失敗作,一比之下平面廣告出色許多。

(花絮比廣告好看多了)
總分:D
創意:C+   扣鈕扣那段還OK
行銷:C   看完後沒啥印象跟記憶點
美術:C   動畫很平凡,老話一句:不太想玩。


另外遊戲公司還舉辦了''暗黑Girl選秀大賽''來吸睛



賞圖時間:
w1280_01

w1920_03

w1920_04

w1920_06

wall_s013b

wall_s08b

wall_s010b
充滿肉慾的''最後的晚餐''
wall_s015b
 甜美的大祭司
+++++++++++++++++
格內相關閱讀:
青春無畏!
舒潔,衛生紙廣告要這樣拍!
+++++++++++++++++
他山之石:
「行銷策略」“性感行銷”從何而來?
「電視廣告」Natalie Portman好香~ Miss Dior Cherie (2011)

2 則留言:

  1. 本场比赛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加斯帕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马林评价于汉超的表现,如果他的卡马乔能否让于汉超进入国家队,马林的回到颇有意味:我不能说我如果我是卡马乔的话,但是他应该是国家队的球员,如果你一定要问这个问题,那么我觉得他该进国家队,因为卡马乔一定会会喜欢他,他是中国队比较顶尖的选手。(新浪体育黄花瘦)

    回覆刪除
  2. 黎巴嫩主裁判哈达德现年40岁,在2009年才进入亚足联裁判精英班的老新哨。2011年亚足联开始委派哈达德执法亚冠联赛的比赛。他一共执法了4场亚冠联赛的比赛,其中包括鹿岛鹿角对上海申花队的主场比赛。西亚的穆斯林国家刚刚结束斋月,在高原主场派出体能见长的哈达德,亚足联就是希望他的体能优势可以保证对于比赛场面的控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