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謎片版周董之簡單愛

平行宇宙的理論裡常被科幻電影、小說應用,無數世界裡有著千千萬萬個我,譬如說李連杰的''救世主''。然而沒想到僅僅是一海之隔的日本,也有長得神似台灣之光周杰倫,足以成為影武者的男子東尼大木。他本身在日本謎片的世界裡也小有名氣,與眾多女優合作過。最近中國網友們雷霆三巨頭吧、東尼大木吧(?因為是簡體字合理推論),將這些片段剪輯成''簡單愛''MV放在Youtube上,真乃神人,創意超職業水準!以MV的水準來說,這位奇男子的演技也不差,女主角們的姿色或知名度也凌駕一般水準之上……

底下留言也十分有趣,變成異常熱絡的集體猜猜看,目前是wmsky這位高手的發言最受眾人推崇,提供了以下花名冊及原始來源,不過依然有些留白,給大家填空的樂趣:
00:46 穗花、00:53 蒼井空 、1:29 初音實 、1:36 松島楓 、1:42 蒼井空 、1:46、 希志 2:16、 鈴木麻奈美2:26、 妃悠愛 2:37、 松島楓 、2:43 藤浦(?)、 2:56 瀬咲るな 、3:06 桐島あゆみ 、3:14 妃悠愛、3:35 鈴木麻奈美、 3:52 MIHIRO(?)、 3:54 坂上友香 
希志----人妻調教XV-803
穗花----sex on the beach南之島
鈴木麻奈美----Sex On the beach3
坂上友香---疼くカラダは止められない!ふしだらな美人妻
桐島あゆみ---一本道 オリジナル動画 グラドル8
瀬咲るな---カリビアンの城

另外,亦有耍悲傷的文藝片,東尼大木與mihiro兩人的''安靜''。
++++++++++++++++++
格內相關閱讀:
舒潔,衛生紙廣告要這樣拍!
木村拓哉說:海賊王比美麗人生好看200倍!!!
++++++++++++++++++
他山之石: 東尼大木@ 熱話:: 隨意窩

1 則留言:

  1. hi 卵生水筆仔
    這個夠雷。剪接功力是有一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