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Dean & Britta 上身 Galaxie 500 台北演唱會:成熟帶勁


DSC_8712

''Don’t let our youth go waste’’ 別讓我們的青春浪費了,1988當年Galaxie 500火紅時'唱起這段時的感覺,勢必跟千帆過盡Dean Wareham歷經三團的23年後的2011年,大不相同。Dean為何會在這個時間點唱起Galaxie 500?重唱這些年輕時的創作、所思所想,又有什麼感觸呢?我真的好想知道。


DSC_8677

聽了現場才知Dean的吉他功底深厚,每個音都非常乾淨,看似笨拙其實是老練成熟。CD聽不出來的細膩處理, 此時領會許多。不時彈起鋪天蓋地的瘋狂炫技,也是現場專屬服務。Galanxie 500的迷濛、鬆散的吉他調, 一轉為老練、樂句間的邏輯更為清楚成熟;Britta Philips大部分都默默地彈著貝斯,幫著和音。主唱時間少之又少,有些可惜。
DSC_8623



歌與歌間隔時Dean喝水解渴,是喝金牌台啤。直誇好喝,真是可愛。後來簽名時,Britta桌上也放了一罐,邊簽邊喝。(酒商該找他們代言的!)排隊簽名時,排隊時想的句子差點就漏了說:
水筆仔:Galanxie 500 are good, but Dean&Britta are best !
Dean說: I will take it ! (Britta 微笑^_^ )
DSC_8638


+++++++++++++++++++++++++++++
格內相關閱讀:
「音樂」聽 Dean & Britta《L'avventura 情事》:調情系搖滾?
+++++++++++++++++++++++++++++
他山之石:
Dean & Britta、Russian Red演出心得  by林貓王 歌曲分享跟歌單喔!

Dean & Britta play Galaxie 500  陳德政專訪Dean & Britta

Dean & Britta演出Galaxie 500!Jul 2

web counter

3 則留言:

  1. 今晚真是老人們的聚會
    幸好有來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演唱會結束後,看你晃過來晃過去,
    真不知在忙什麼XD

    回覆刪除
  3. i can't agree with you....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