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台北捷運30景:淡水線-中正紀念堂站=Revolver相煎何太急

DSC_0802
Revolver左輪手槍這家Live House其實有蠻多有趣的陳列,像是米克傑格的致敬祭壇,樓梯間牆上出售的奇怪畫作。然而正放映足球賽的液晶電視也很有趣味,左右跟下方貼滿不推的大咖樂團、歌手。正下方最大字的是''No Coldplay'',左邊是''No Jack Johnson''。其他還有許多台灣主流或是另類的小眾追捧對象,''Fuck Damien (Gay) Rice'' (惡趣味還是親暱?爭議性字眼小到幾乎看不到),''No Linking Park''、''No BeeGees''、''No Oasis''、''No Alicia Keys''、''No Petshop Boys''(已經有點冷門了),其實還有少數幾個我根本不認識的。
DSC_0804

''No Bob Dylan''有點言不由衷,因為一旁電腦的螢幕保護程式明明不時會跳出Bob Dylan的專輯封面,所以照片不小心遮到字母''N''的意思難道是:''O~Bob Dylan''你民族的救星~你是世界的偉人~ 所謂''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台灣聽搖滾的人本就不多,外國的流行搖滾在台灣幾乎都變成另類小眾,而另類小眾到台灣變成沒幾個人在聽。Revolver這家店居然反這麼多音樂,真是有個性還是偏執呢!
DSC_0791
地點:Revolver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1-2號 (愛國東路口,中正紀念堂捷運站第4出口)
++++++++++++++
格內相關閱讀:
台北捷運30景:板南線-西門町站=塗鴉街
台北捷運30景:淡水線-台大醫院站=抗議勝地凱達格蘭大道
台北捷運30景:淡水線-中正紀念堂站=噴水廣場玩水趣
台北捷運30景:淡水線-中正紀念堂站=喬巴女孩

web counter

2 則留言:

  1. hi 卵生水筆仔
    這些人搞不好就是這些歌手的信徒。
    不要就是要,裝神弄鬼,真是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