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大雅夜市美食介紹:【239巷古早紅茶冰】、【蓮藕肉圓】、【2486辣脆腸】好吃好喝精選推薦


晚上到大雅夜市(在地人稱它為大雅夜市,Google稱它為雅潭夜市)逛逛,全部都繞了一圏後才決定要買什麼來吃,先去【329巷古早紅茶冰】買了雙p鮮奶茶(紅茶+冬瓜茶+鮮林鳳營鮮奶),30元,冬瓜味稍微壓過了紅茶,味道很微妙,類似淡淡的黑糖香,不過喝起來是好喝的。






【239巷古早紅茶冰】

接著再去【蓮藕肉圓】買了造型特別蓮藕梅花肉圓和港式鮮蝦腸粉,各20元,蓮藕梅花肉圓取其造型,特別好看,倒不是真的包有蓮藕。雖然是用蒸的,皮還是有彈性,肉餡特別紮實,值得推薦。港式鮮蝦腸粉皮比較厚,吃起來感覺較一般。老闆說他也有在大慶夜市擺攤,剛接受愛玩客採訪,禮拜一會播出,叫我要看。接著去十元商店買了一個紙膠帶,想用來貼書法作品在牆上研究。





【蓮藕肉圓】

買完後再盤算一下今天的消費,又去【2486辣脆腸】滷味攤買了魚板和米血,是乾式冷滷味,口感比一般綿密,辣椒醬和特調醬交融,點了中辣,又辣又好吃,醬汁獨到,這家可是夜市中的排隊熱門攤攤。提到這個,忘了說【329巷古早紅茶冰】也小排了一下。最後這趟總共買了100元,滿足了口腹之欲,開開心心地回家。


【2486辣脆腸】














【其他較具特色的攤販】
++++++++++++++++++++++
格內相關:

全台最大水楠夜市一遊

++++++++++++++++++++++
大雅夜市(雅潭夜市)
地址: 428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311
營業時間:星期三、星期五六日17:3023: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