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興大百年校慶特邀—李轂摩書畫展:寓意活潑、餘韻無窮




今天去參觀興大百年校慶特邀“李轂摩書畫展”,現場冠蓋雲集真不是蓋的,許多高級將領、前法務部長、國父紀念館館長、許多知名藝術家等躬逢其盛,一一介紹幾十位下來,差點把藝術中心主任陳欽忠老師累壞,也可知李老師在藝界地位之尊崇,人脈之廣。




這次展覽有可略分為兩大區塊,其中是一個是文人畫的儒雅傳統,另一則是與鄉土逗趣活潑的一面,有時又兼而有之.老師的畫可愛生動餘韻無窮,會讓人沉浸在畫與書法文意交融中,有種要躍出紙面的意念存在.書法則自成一格,線條姿態變化多端。





中午稍事休息後,老師現場揮毫,寫了幾張包括“尊師重道”的書法,寫完字後還畫起畫來,更是一次難得的體驗與開眼界。



+++++++++++++++++++
格內相關:

國立台灣美術館:2019亞洲藝術雙年展Asian Art Brennial - 來自山與海的異人The Strangers from beyond the Mountain and the sea ~ 有感覺者少


+++++++++++++++++++
興大百年校慶特邀—李轂摩書畫展
展覽日期:1081031()-1130()
開放時間: 每日09:00-17:00(週六日照常開放,國定假日休館)
展覽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藝術中心(圖書館7)
主辦單位: 興大藝術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