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環遊世界音樂80天:丹麥=搖滾麥克Michael Learns To Rock

normal_496186d7d7a75
搖滾麥克Michael Learns To Rock,簡稱MLTR,是丹麥樂團,由鍵盤手兼主唱Jascha Richter、吉他手Mikkel Lentz、鼓手Kåre Wanscher、還有在2000年離團的貝斯手Søren Madsen所組成。成立於1987年,專輯全球銷售達到1100萬張,主要在亞洲各地走紅。



25 Minutes


他們的歌曲溫柔而舒服,是很悅耳的抒情搖滾,早年也風靡台灣,名曲如''25 Minutes''、''That's Why (you go away)''都是耳熟能詳的老歌。他們主要的銷售市場在丹麥本地和亞洲各地、南非等,始終無法打進英國或美國市場。2000年後很少推出新專輯,精選輯倒是不斷推出。2007年來台開過演唱會,但是觀眾只有6成滿。他們已不復當年的風光,現在也少聽他們的歌,會有一些感觸,畢竟曾是中學時代很著迷的樂團,也是最早打從心裡喜歡的西洋音樂。 


That's Why (You Go Away)
  


Nothing To Lose



 

Take Me To Your Heart

翻唱張學友的吻別
  


Out of the blue


0724352263851_600
+++++++++++++++
格內相關閱讀:
「音樂」聽 搖滾麥克Michael Learns To Rock《Paint My Love》:英文歌的初次邂逅
環遊世界音樂80天:冰島=碧玉Björk
+++++++++++++++
他山之石:
搖滾麥克 官網
搖滾麥克 維基

3 則留言:

  1. hi 卵生水筆仔
    一直處於學習中的米高,始終搖滾不起來啊

    回覆刪除
  2. 但卢西奥可不接受埃利亚的指责,巴西后卫在接受Mediaset电视台的采访时激烈地回应了荷兰人的责备。埃利亚说他恨我?那很正常,因为现在他是尤文图斯球员了。但我可不会说出他那样的话,我不恨任何人。卢西奥反驳说,至于这件事,我不认为他有什么资格说三道四,因为他也不知道球场上究竟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埃利亚为什么要这么说,但他说的这些话实在太愚蠢了。当然,我不在乎,我关心的只是斯特克伦伯格已经康复了。

    回覆刪除
  3. 据最新一期《体坛周报》报道,穆里奇在接受采访时曾说,听说刘永灼刚从国外回来,下周初终于要进行工资谈判了,我希望问题能够得到解决,毕竟我对恒大有感情。说到这,有些伤心,恒大到现在也没有找我谈过,我的经纪人这个月就已经来了两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