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新世紀高潮戰隊3G:粗糙的情色惡搞------輔導級

G-Rangers Poster
西元2099年,日本被名為「好朋友」的恐怖組織所統治。他們推出三大政策:1.稅率提高到99%;2. 只對女性實施徵兵制度;3. 成為所有國民真正的「好朋友」。各地動盪不安,日本進入鎖國體制,聯合國探員Vivian為了蒐集情報和查清真相,潛入東京進行調查。受到突襲時,有位愛彈吉他的少女碇真痣前來解救。不久後,地下反抗組織成員前來接應,Vivian和紗恩都加入了反抗軍領袖綠龜仙人的全女子成員的「新世紀高潮戰隊3G」。兩方人馬的戰爭一觸即發,她們要用高潮來保衛地球!

picx_fgjp8987333501

''新世紀高潮戰隊3G''從中文片名就可以看出它是一部既情色又惡搞的電影。依成本製作,幾乎都是室內景,教室、鍋爐室、小房間,戶外景也僅是走出建築物,在附近拍攝。主要的kuso對象是《20世紀少年》,裡面的壞蛋頭頭叫做「好朋友」,組織標誌跟造型很明顯是惡搞漫畫或電影裡的「朋友」,頭套則是直接彩繪於臉上。另外紅黃藍的鮮明的戰隊服飾和安全帽,也是模仿紅極一時的''秘密戰隊五連者''。
picx_fgjp8987333504
甚至第二女主角Vivian,也是Kuso徐若瑄,因為名字還有她是會說日語的華裔女子的設定,另外某段時期高馬尾的髮型野蠻常見的。其餘的配角盡量能扯的就盡量扯,反抗軍領袖武術大師綠龜仙人就是向''七龍珠''的龜仙人''致敬''。另外萬丈目幹事長變成了爆乳辣妹萬條幹事長。 女主角碇真痣紅姬戰士,則同時是愛彈吉他賢知跟少女神乃的化身。

picx_fgjp8987333503

當然情色畫面不可少,真人變身成戰隊的媒介是靠自慰,還有師徒亂倫、殭屍侵犯少女的劇情。三點露了兩點,鏡頭非常之多。不過看起來真的沒什麼美感,為了露而露。
picx_fgjp8987333502
因為預告跟網友推薦,讓我對這部片大感興趣,不過看了之後實在超級不耐煩,簡陋粗糙到了極致,比我之前看的爛片《冰上的比基尼女孩》更令我感到不知所云。反抗軍領袖綠龜仙人不僅是很囧的小綠龜,大部分時間還拿固定不動的塑膠烏龜拍,少數必須動的畫面才換真龜,移動塑膠烏龜時還能清楚看到釣魚線。另外故意讓工作人員入鏡,變身不好好變身還要先玩球,球接也接不好、踢也踢不好。固然有些可能是導演故意的惡搞設計,但我實在看不出有趣在哪裡。下次遇到類似的片真的要斟酌斟酌了。


picx_fgjp8987333505
++++++++++++++
格內相關閱讀: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讓人興奮還是倒彈------輔導級
金瓶風月:李翰祥也搞18禁
河豚:誘人文藝 (輔導級)
慾虫:若松孝二是左派大師?
《方子傳/情慾對決》:精緻的韓國古裝情色片
陳英雄《挪威的森林Norwegian Wood》:人生是不值得活的   
++++++++++++++
他山之石:
亨利乳頭市:新世紀高潮戰隊3G該看一遍的原因是...
《新世紀高潮戰隊3G》用xx來拯救世界吧!(消音)  宅宅新聞
++++++++++++++
新世紀高潮戰隊3G/G-Rangers/072戦隊Gレンジャー
導演:河名吾灣
演員:朝美穗香(みひろ/Mihiro)、系矢MEI、みひろ、 藤岡範子、 鈴木叶乃、 鈴愛、 佐藤良洋、 けーすけ
上映:2011/4/18台灣
年代:2010

2 則留言:

  1. 李玮锋:首先,球员要熟悉了解卡马乔的思想,他喜欢让球员按照他的方式去踢球。因为中国球员有球的时候会踢,没有球的时候不是非常会踢,这个就是卡马乔一直在讲的无球跑动我们能感觉到和日本、韩国的差距,不是说日本球员技术比我们好很多,因为这种技术是可以慢慢练的,现在的差距就在日本球员在没有球的时候,他们的跑动要比我们跑得更多。

    回覆刪除
  2. 我们的女足同样也是这种心态,实力本就退步很多,还期望着奇迹能出现。在济南,伦敦奥运预选赛首战,中国女足很幸运地与对手韩国队握手言和。但从整场比赛看,中国女足的实力明显在韩国队之下,这是一个不可否认的现实.整体配合实力的差距、个人能力的差距、进攻形成对球门威胁性的差距,充分显示两队实力上的差异。第二场对阵朝鲜队,也是交了白卷,原本第三场与泰国队交手能打她个5比0、6比0、结果只进了俩球,最后被澳大利亚送回了家。中国女足的的实力已然不济,更为可笑的是,主帅希望用信心去吓坏对手,这简直是太可笑了,光喊口号可掩盖不了自身实力的缺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