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 星期一

狂賭之淵/ 賭ケグルイ/ Kakegurui動畫版 第一季:片頭拼貼精彩,正片也吸引人

私立百花王學園是一所貴族學校,在這所學園裡存在著階級制度。以學生會為頂點的這一所學校,受到「賭博」支配。贏的話就是天國;輸的話就是地獄。賭博強者受人羨慕、弱者被虐的瘋狂學園。而這樣的學園裡,突然轉來了一位少女。她的名字是蛇喰夢子...她的出現,即將擾動原本平衡的學園世界...

這部以女性為主角的動畫,在正片中基本上顯得中規中矩,不像有些動畫時候時就會給曝光福利。最有趣的是千變萬化的創新賭法讓人目不暇給,並且在在爾虞我詐的世界內還得看出做老千的手法,確實有點燒腦。也不得不佩服原作或是改編的用心創造賭博遊戲。而人物也各有特色魅力,角色營造很成功。

片頭動畫用了許多拼貼剪輯,將不同人物搭配馬上又跳掉另一個場景,配上快節奏的歌曲,有相乘效果,片頭非常喜歡。

而動畫版正片也稍微了一些福利,譬如說蛇喰夢子沉醉時候的表情。還有片尾曲的行走時的乳搖,還有快速跳過乍現的走光小內褲。

儘管已經看過日劇,但是動畫的製作水準也是頗高,不輸給日劇,20多分鐘的長度一集接一集,很快就看完了,還有點意猶未竟。



+++++++++++++++++++++

格內相關:

【日劇】狂賭之淵/ 賭ケグルイ/ Kakegurui:陷入狂賭的瘋狂世界吧!

+++++++++++++++++++++

狂賭之淵/ 賭ケグルイ/ Kakegurui

作品平台:動畫作品類型:運動競技播映方式2017-07-01

台灣首播:2018-02-01播出

集數:12作品分級:輔12級

原著作者: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導演監督:林祐一郎

製作廠商:MAPPA

台灣代理:Netflix

官方網站:http://kakegurui-anime.com/

製作小組

原作: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 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劇本統籌:小林靖子

角色設計:秋田学

音樂: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制作:MAPPA

聲優名單

蛇喰夢子:早見沙織

早乙女芽亞里:田中美海

鈴井涼太:徳武竜也

皇伊月:若井友希

西洞院百合子:奈波果林

生志摩妄:伊瀬茉莉也

夢見弖優芽美:芹澤優

豆生田楓:杉田智和

黃泉月露娜:鵜殿麻由

五十嵐清華:福原綾香

桃喰綺羅莉:沢城みゆ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