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日劇】女法醫朝顏 第十集:重新解剖破解屍體不解之謎


上一集第九集朝顏(上野樹里 飾)的髮小淺井結衣(松長百合子 飾)意外死亡被送到法醫這邊驗屍,儘管朝顏無法執刀,但整個法醫室還是馬不停蹄地要破解死亡原因,在模擬實驗多次後,加上驗屍官送來的證據,朝顏顯微鏡的切片檢驗,還有重新解剖的發現,終於找到正解,並找來已自首自暴自棄的結衣丈夫淺井三郎(城築   飾)告知詳情,知道真相後的三郎也哭得無法自己。

既然動不了刀,期間朝顏也代茶子教授(山口智子 飾)之託,去給大學生上課,她真誠認真的態度也感染了學生,原本台下做自己事或分心的同學,在她的認真剖析反省法醫這職業,以及感性直面回答同學的問題後,大家都聚精會神起來聽課。

另一方面,已成為陷阱的桑原(風間俊介 飾),正在調查黑道的兇殺案,從其身上搜出建設公司的董事名片,於是與搭檔神崎讓治(市川右團次   飾)前往工地現場調查卻突然遇上土石流,桑原命在旦夕之間...


再來個離題八卦常識,之前有介紹過戶次重幸的老婆是性感美女市川由衣,其實這齣劇中的另一個角色中尾明慶飾演檢查技師高橋涼介,在現實生活中她的老婆也是超性感美女仲里依紗,她也演過不少日劇和電影,也曾頗被看好,聲勢高漲時曾擔任主演的一線演員,現在多半是演重要的配角居多。同樣像市川由衣嫁給戶次重幸一樣,當時她們倆結婚時也轟動一時,因為被認為活躍的一線女演員嫁給二線男演員。甚至有些更毒的媒體,會下標嫁給三線演員、無名演員。但其實愛情的世界裡,你情我願,相互吸引,又有何高低,媒體的損人也是為求點閱率或炒新聞,不必看待這麼嚴重。對於這兩位女演員,知道消息嫁給他們雖然有點意外,但也對他們予以祝福,希望都能幸幸福福的。



(中尾明慶的老婆仲里依紗)
++++++++++++++++++
格內相關:

【日劇】女法醫朝顏 第九集:髮小死亡的沉重打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