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台中美食-黃記廣東滷味:電影良伴便宜實惠好選擇

DSC_0629
【黃記廣東滷味】位於台中全球影城的民生路對面,因為地利之便,向來是許多人看二輪的首選,價格便宜實惠,有5元區、10元區、20元、30元各種價位的食物可挑選。跟那種會過滷水滾過的熱滷味相比,口味偏淡,是已經滷好的冷滷味。
DSC_0625
以前剛開始吃食不太習慣,因為習慣重鹹重口味的滷味,不過吃久習慣也就迷上了,幾乎每來必吃。向我常點的是貢丸1個5元、杏鮑菇1份20元、毽子肉1份30元,另外像米血一片10元、蘿蔔一串10元,跟其他家滷味一比,價格幾乎都比較便宜。
DSC_0630

每次在電影快開演前,攤子就會開始排起隊來,此時會依次序放在老闆前面的塑膠盒裡,老闆依序詢問辣度跟包裝,老闆只有一人沒有幫手。而因為是冷滷味不需等待過熱滷水的時間,所以就是個「速食」概念,看電影時快速方便的好選擇,像是其他雞排攤鹽酥雞攤,就無法比照辦理,一定要等炸熟的時間。
DSC_0627
每天在下午一點半左右開賣,賣完為止,通常是七點左右。有次聽到老闆閒聊他也不喜歡賣太好太快,順順的賣就好,不喜歡太早賣完回家,喜歡好好打發時間,真是很自在的人生觀啊!
DSC_0636
(這次點的是貢丸兩顆、米血一塊、杏鮑菇一份、蘿蔔一串,總共50元)
+++++++++++++++++++
格內相關:
台中西區-民生路五權路口無名豆花:料多實在
台中美食- 金山廣東粥鍋燒意麵:蓋飯蓋好蓋滿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 阿嬤a相思麵店:傳統好味道
台中第二市場 李海魯肉飯:配菜勝主
台中豐原- 瓦瓦世創意早午餐:襲來的新鮮感
+++++++++++++++++++
黃記廣東滷味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24號-5(台中全球影城對面)
電話:0973-068937
營業時間:13:30~19:00(賣完為止,周日休息)
老闆臉書

2 則留言:

  1. 好便宜喔!
    我還想要再點芋頭糕、甜不辣、海帶、豆皮、綠花椰耶~
    看電影配這樣乾的滷味,實在是很速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便宜就會讓人想多帶幾樣,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