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DALI ART國際藝術村in 台中大里:包大山,田村香織Kaori Tamura,Ryan Somerville

DSC_2271
周六下午跟著部落客參訪團,來到少為人知的隱匿大里大馬路旁的幽境【Dali art 國際藝術村】。這期的駐村藝術家共有10位,來自世界各國及台灣本地優秀的青年藝術家們齊聚一堂,在這塊土地上自由發揮。
DSC_2289
以「貌」取人向來是我的症頭,所以這次的拜訪不可免俗地,眼光無法從美女藝術家包子、Kaori身上移開;啊!說錯了!表達有問題。是不自覺的被作品所吸引,連帶愛屋及烏,也欣賞起藝術家來。
DSC_2300


包子a.k.a.包大山,喜愛文具卡片商品的朋友們一定知道他,沒聽過也看過他的作品,就是鼎鼎有名的熊超人是也。不過本人不像江湖稱號這麼霸氣外露,是位女子。有些粉絲或許還不知道真相。
DSC_2146
田村香織Kaori Tamura正在進行中的作品讓我超級驚豔,是種甜蜜的震撼,她全神貫注不發一言一語,一筆一畫細膩雕琢她的心血,那種作畫姿態、作品的氛圍,聖潔又夢幻。
DSC_2177
Ryan是來自美國的作曲家,學的是古典樂,但創作的樂曲卻信手拈來,流行、舞曲、古典…等樂風都難不倒他,也會與其他藝術跨界合作。現場他放了三首創作曲,我最喜歡第二首,很適合跳舞,令人非常放鬆、也很有層次感。上網看了其他作品,驚訝於樂風類型廣泛,什麼曲都能做,不拘一格。

Andy Yen + Ryan Somerville: Organs Without Body

DSC_2191
感受太多,卻辭不達意,很難說進內心感受。還有好幾位藝術家礙於篇幅,要等下次有機會介紹,大家也可以多關注他們喔!吳騏57。徐至宏,安地羊,許廷瑞,高昌湧,張葦浩(喇叭),劉森湧等。
+++++++++++++++
格內相關:
宮津大輔《癮行者》:工薪族玩當代藝術也能成收藏家
西方神話與傳說-羅浮宮珍藏展:翻譯古怪介紹簡單
[展覽]看 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琳瑯滿目
+++++++++++++++
DALI ART國際藝術村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走進去看到一個白色貨櫃屋組合而成的建築
營業時間:10:00 - 21:00
開始於 2017年12月
電話 0987 777 838
@daliartresidencyprogram

daliart@freedommen.com
http://daliart.tw
「DALI ART 藝術駐村計畫」由 2017 年 12 月 1 日 至 2020 年 1 月 31 日,以兩個月為一期。希望讓創作者透過此計畫成就自我、延續文化生命力,現為鼓勵藝術家勇於追求創作夢想,開放「台中軟體園區」以及「大里文創聚落」周圍,作為藝術家創作實驗基地。期待藉由藝術家群聚效應,打造中台灣新藝術聚落,並透過「DALI ART國際藝術村」引起更多志同道合、理念相同的我們、你們、他們相會於此。相信不僅有更多的掌聲,還能為藝術創作者創造經濟收入及延續文化生命力,使兩方平衡兼顧。
主辦單位:中陽集團 Dali Art藝術廣場
執行單位:自由人藝術公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