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吾家有神》預告愛你卡慘死,2018/3/2(五) 上映

水筆曰:
見預告,宛如<<顛父人生>>版的<<一路玩到掛>>。
然而除了自己玩到掛,又要帶親愛家人一起入葬。但另一層面似乎蘊藏如<<春風化雨1996>>那種表面談主角,側面是寫家庭的愛。有許多層次可好好挖掘,值得進戲院看正片。讓自己瘋魔一把,也感染家人無論如何還是會支持的飽和強勁力量。


奇葩的成人禮! 對決老爸,一夜長大

身為心理醫生的父親,自封為神,鐵血治理一家,搞得大兒子憤而離家,老二自閉患有人群恐慌,文青小兒子惦惦寫文章。當神被診斷罹患癌症時,他重新燃起年輕想當作家的熱情,決定用世上最強的藥「文字慾」來對抗病魔,撰寫自己的回憶錄;而家中突如其來的驟變瓦解和平,三個怪咖兒子恨他入骨,神的忠實鐵粉卻天天到家支持,搞得家中氣氛越來越緊繃,兒子們對嚴厲父親的反叛情緒逐漸高漲,媽媽只能盡其所能的凝聚家庭,但要擺脫神的高壓統治,真正長大的唯一途徑,就是與他正面對決…。


筆記重點:
吾家神」最大  天上地下 唯父獨尊
★冷面硬漢 薩翰梅林 X 瑞典歌壇天后 麗莎妮爾森
改編自丹麥暢銷同名小說
年度最佳狂妄、荒謬家庭喜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