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簡單就好

product-cover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是日本知名暢銷繪本作家崛川波的圖文作品,描她跟先生相處生活充滿小確幸的點點滴滴,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看電視、一起散步,彼此陪伴、彼此依靠的日常生活。

 8

我是在台中火車站的讀書吧取得這本書的,心想隨手翻翻打發時間,因為火車誤點了半個鐘頭,就在等待翻看其間,我的內心也起了小小變化。以前總是瞧不太起這些圖文作家,寫些大家都知道的事,有看沒看都沒什麼差別。不過有許多女生很著迷此類書,那時還在當書店店員的我也瞧不出個什麼端倪。

11


不過這次有被小小感動共鳴到,描繪兩人世界的簡單與美好,看似炫耀,其實是日常所必須所珍惜的。目前我跟女友也分隔兩地,看了這本書特別有感覺,懷念起以前天天見面的日子,即便沒有做什麼事,各忙各的,我也很心安。現在心就不太安定,會想起過去的時光,未來還要更珍惜。未來相見的日子變得彌足珍貴了。

663522

格內相關:

[書評]書店怪問The Customers Say In Bookshops:人生啊人曑

時間的皺摺A Wrinkle in Time:缺陷少女闖天關

菲麗妲:南非黑奴的女性覺醒

他山之石: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魔女的毒藥

【書】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