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8/29 新上映電影期待度及分析

P02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 是由小說改編的,曾獲得1994年美國紐伯瑞兒童文學金牌獎、1993年美國角書─環球報兒童文學銀牌獎。原本主打的族群是應該是青少年,不過卻找來梅莉史翠普、傑夫布里吉這兩位影帝影后級的大老擔綱,可見製作野心之大,至於成不成功又是另一件事了。


【絕命拍檔】是由水谷豐主演的熱門刑警電視劇「相棒」劇場版的第3部作品,同時也是新夥伴成宮寬貴加入後首次的劇場版。喜歡日劇、刑警偵探類型的日劇迷、影迷們相信一定對這經典劇集【相棒】不陌生,每次日劇總是維持著高收視率。今年10月份就要推出第13季了!電影想必會更為精彩,不然怎麼對得起這招牌劇。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當年讚嘆【萬惡城市】的酷炫影像風格猶烙印在心,這次時間跨越過去和未來的新故事也讓我背受期待。主要角色由喬許布洛林及伊娃葛林擔綱,兩人都是我喜歡的演員,以及喜歡的導演羅勃羅里葛茲和法蘭克米勒再度合作執導。恨不得早點看到它!


【家路】由國際名導是枝裕和企劃,首獲日本政府同意,在福島核災逐漸被人淡忘的三年後,導演久保田直率領劇組無懼輻射危險前往福島,在當地居民協助下實景拍攝。主要演員松山研一、田中裕子、安藤櫻、內野聖陽都是實力派演員,另人期待會擦出什麼火花。

【"Pokemon the movie XY" 破壞之繭與蒂安希】神奇寶貝的最新電影,小朋友及跟著成長的青少年或保有童心的大人應該會很盼望和享受。

【鬼城】是泰國鬼片,在世界知名鬼城日本軍艦島實地取景拍攝,邀得近年在泰國炙手可熱,2005年賣座恐怖片《Necromancer》導演Piyapan Choopetch執導。其實島早在1974年已被關閉,不准任何人登陸島上,但拍攝隊伍多次與管轄該島的長崎市官員溝通申請,最終獲批准在島上拍攝。或許會更有氛圍吧。

【絕命正義】大衛米奇歐是近年頗受矚目的澳洲新秀導演,導演昆丁塔倫提諾大讚大衛米奇歐證明了自己在新生代同輩中的不凡地位。或許可以參考一二。故事設定在不遠的未來,全球經濟崩盤後,混沌失序的世界變得弱肉強食。艾瑞克(蓋皮爾斯飾)在金融危機中失去了所有財富,四處流浪的他經歷一群暴徒的搶劫,他們搶走了他最後的金錢,同時也帶走了他身上所有人性美好的部分……話說這週有兩個【絕命】,一個是絕命【拍檔】,另一個是絕命【正義】,請影迷們自己小心,不要買錯票進錯廳。

【水男骸】本片由《鬼影》、《連體陰》原班團隊打造,《鬼片》、《陰地》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成為今年泰國最賣座鬼片冠軍寶座。朋友去看過後也說讚,應該是鬼片首選。

【逆轉風帆】是演員佛朗索瓦克魯塞繼《逆轉人生》又一溫暖人心作品,本片劇情宛如海上版《逆轉人生》。楊克馬德代替意外受傷的朋友—法蘭克德維爾出賽,實現了參加旺迪單人不靠岸航海賽的夢想。途中也發生不少意外事件,並且穿插了家庭的衝突和朋友的爭執等,並非簡簡單單的航海電影。

【獸女】的劇情看似簡單:事業有成的律師克里斯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在一次打獵途中,克里斯意外發現一名由野獸養大的神祕女人,他將這名女子帶回囚禁於地窖,試圖教化她成為“文明人”,然而,這個決定從此改變了一家四口的命運……但是imdb卻有6.1的「高分」,對這部名不見經傳的恐怖懸疑電影,第一印象有些許改觀。

【字畫情緣】克里夫歐文和茱麗葉畢諾許首度銀幕談情說愛,以文字與繪畫各自表述,唇槍舌戰藝術與人生,彼此調侃互不相讓.…..有我喜歡的演員茱麗葉畢諾許,片中繪畫也是由她自己創作,可見其聰慧的藝術天分。看來是一部愛情藝術小品。

以上,這週推薦的是:【萬惡城市:紅顏奪命】、【家路】、【水男骸】、【逆轉風帆】

格內相關:
8/20~8/22 上映電影分析及期待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