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轉載]《我的極品前男友》尼可拉斯貝多苦當天竺鼠跑

images (2)
《我的極品前男友》電影故事描述,女主角藝術家茱莉,正準備飛回巴黎完成終身大事,好運升等坐進商務艙的那一刻,老天爺卻開了個天大的玩笑;因為坐在她隔壁的,正是三年前翻臉分手的前男友,玩咖大律師安東!安東號稱是「全巴黎的前男友」,他兩個禮拜換一次女友,跑趴、一夜情、劈腿、打嘴砲,在巴黎沒有女生不認識他。在這趟避也避不掉的七小時飛行時間裡,茱莉打算裝聾作啞,而安東卻極力想洗刷花名、挽回佳人好感。情人犀利過招,男女思維大不同;無處可躲的機艙內,茱莉被迫回憶起從相識、相愛到分手,愛情的火花會重新燃起嗎?究竟安東要如何在飛機安全落地前,攔截準新娘芳心?


法國首週票房冠軍愛情喜劇大片《我的極品前男友》,由法國性感小野貓露迪芬莎妮,及法國版休葛蘭尼可拉斯貝多領銜演出,將於暑假7月18日上映!該片是影后露迪芬莎妮首次嘗試愛情浪漫喜劇,對劇本愛不釋手;男主角尼可拉斯貝多先前《愛在彈指間》的表現令人精艷,這次在《我的極品前男友》中單挑大樑,更被導演網羅加入該片劇本對白寫作的行列!電影描述女主角在飛機上遇見花心的前男友,男主角尼可拉斯貝多自白說,「這是個情場老手的故事,他想要跟心愛的女人證明他的真心,如果把這個男人的職業換成劇作家,那差不多就是我的人生!」將自己的感情世界解入劇本,除了增加故事寫實及趣味,更多添了觀眾窺探演員私生活的神秘感!今天(7/3)正好是女主角露迪芬莎妮的35歲生日,她在臉書上募集五千名粉絲的留言,並會一一閱讀大家的生日祝福!
fx_flfr72298384_0012

尼可拉斯貝多這次是主演兼編劇,常常一邊排演、一邊與導演討論對白編寫,秉持著「愛情是萬物的核心」的概念,把現今男女會遇到的愛情關卡,例如臉書訊息被抓包等,全都放進電影裡。裡面有一段男主角去女生家,強行把女生帶走的戲,尼可拉斯貝多:「我把茱莉從她家強行帶到我家,希望她跟我一起住,我清空衣櫃、擺好牙刷,跟她說床頭櫃給她用,哪個櫃子屬於她。我對她說,『我一直在等妳,妳來了,我好開心!』這是我在真實生活中真的會說的話!」
fx_flfr72298384_0013

在電影中與女主角露迪芬莎妮對戲的所有橋段,尼可拉斯貝多都事先與導演模擬討論過:包括兩人深情對望、相擁躺在床上、或者是女主角心碎告白後轉身離去。尼可拉斯貝多笑說:「我跟導演有好幾個禮拜在我家,沒日沒夜、甚至沒出門的瘋狂摹擬排練,所有的情節我們都演練過。但胖大叔導演跟正妹露迪芬莎妮實在是差很大,要對著胖大叔導演深情款款的唸出台詞,對我來說才真的是演技大挑戰!」
fx_flfr72298384_0014

為了強化都會風流男子的自信,劇本裡面有一場男主角幾近全裸,讓女主角作畫的戲,導演要求尼可拉斯貝多要有足球員般的體態。為此尼可拉斯貝多還安排了密集的三個月魔鬼健身訓練。健身房、重訓、慢跑、游泳、飲食調整等等,尼可拉斯貝多直呼當猛男好辛苦:「我練了三個月肌肉,好無聊!在健身房裡面看著電視螢幕一直跑,很像天竺鼠在跑圈圈!但是不跑又不行,一旦不練肌肉不見!」
(資料來源:原子映像)
_______________

超喜歡露迪芬莎妮,從<<八美圖>>時就很關注她,演技自然而深刻。尼可拉斯貝多也是一位不凡的法國型男,還不知會激起什麼火花,總之超級期待我的女神---性感小野貓露迪芬莎妮的一眸一笑。


相關文章:
愛‧謎‧藏 Little White Lies:精彩群戲

部長做了一個夢L'exercice De L'etat:做大事也做大官

荷索之3D秘境夢遊 Cave of Forgotten Drea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