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櫻坂46『流れ弾』:華麗又激烈

 

新MV的舞蹈真是華麗又激烈,十分精采好看,才上架三小時就累積了近三十萬的瀏覽數。但有時又會回頭一想,這種舞蹈整體記憶點如此之強的偶像女團,如果單純只聽音樂,每首歌的雷同感就又極其類似,去除掉畫面,整首歌就略顯蒼白無力。不過要全體而論也正是偶像女團本色,Center中心成員(及團員)的顏質、氣場,每個人大異其趣的風格及迷人之處,整體的舞蹈動作漂不漂亮,加上歌曲本身記憶點多不多,旋律好不好聽。零零總總加起來才能成就一首歌,成就一個成功的女團。

ps.單看一首MV就覺得Center挺標緻可愛的,就去Google一下她的名字,叫田村保乃,原來是我不認識的人啊!

+++++++++++++++++++++++++

格內相關:

你不可錯過的 AKB48 經典歌曲

(好可怕,這篇居然是寫在十年前,如果要renew的話,真是工程浩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