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2日 星期五

國民老婆 新垣結衣 生日快樂,【與星野源結婚快樂】:清新亮麗無人可取代(介紹+新增圖集)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真的成為星野源的老婆了!這個令人震驚的影劇消息在台灣疫情報導的掩蓋下,沒有大肆發酵,倒是日本網友哀鴻遍野,甚至有IT社長太傷心了包括自己全體員工休息不上班了。雖說新垣結衣是人見人愛,但與星野源配起來也算是才子佳人,星野源在文化娛樂界三棲,包括歌手、演員、作家,尤其身為音樂人特別出色。新垣結衣也算是有個好歸宿,尤其他們宣布還會繼續在演藝圈努力,更讓人期待,還想多看看清新可愛的新垣結衣,不想她遁入家庭消失蹤跡。



6月11日是新垣結衣的生日,生日大快樂!!

雖然說【月薪嬌妻/逃避可恥】契約妻子的角色森山實栗充滿粉紅泡泡,讓新垣結衣大紅特紅,這齣劇也成為神劇。但說起新垣結衣,喜歡他的每個人開始認識他多少都不一樣,因為他的代表作話題作實在太多,難以細數,我個人在【月薪嬌妻】前最喜歡的是【王牌大律師/Legal High】的黛真知子,熱血又幼稚,常和堺雅人飾演的古美門鬥嘴吵架還擺鬼臉。另外【空中急診英雄/Code Blue】也喜歡,演員一字排開嚇死人,幾乎每人都可當主演,由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比嘉愛未等。整座急診室盡是帥哥美女們,真是太超現實。另外對【全開女孩】的主視覺廣告也印象深刻。


王牌大律師
 空中急診英雄
全開女孩

新垣結衣出生於1988611日,暱稱ガッキー(Gakki)。剛滿32歲生日,青春正茂,聲勢如日中天。出生於沖繩那霸市,身高169公分,血型A型。2001年參加青少女時尚雜誌【nicola】獲最優秀賞,此後到畢業為止,15次登上雜誌封面是最高紀錄。2005年在【東大特訓班】日劇中開始獲得注目。2006年接連參加《辣妹掌門人》及《MyBoss MyHero》兩部日劇造成話題,2008年初,因《戀空》等電影接連獲得數個電影新人賞,而後再接下【空中急診英雄】大熱劇。中間也陸續參演不少日劇,另方面也經營歌唱事業,發了好幾張專輯。2016年接下【月薪嬌妻】大紅特紅,那年年末並擔任NHK紅白歌唱大賽審查評審(這項殊榮得來不易,向來都是年度風雲人物才能當評審,再加上她演的並不是NHK的戲,更是難得,也可以知道她那年到底有多火燙。)2017年【空中急診英雄】第三季開播,又參演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乒乓情人夢】,獲得日本藍絲帶即日本電影學院最佳女主角獎。2018年參演電影版【空中急診英雄】,而後與松田龍平主演【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王牌大律師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空中急診英雄



空中急診英雄

王牌大律師頻頻施展顏藝

王牌大律師

月薪嬌妻CP


王牌大律師


空中急診英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