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

波瑠(琉)HARU:漂亮親切大器晚成的美麗演員(圖集)


               

波瑠1991年6月17日出生,身高164公分,血型O型,青少年約11歲時就以出道,電視劇出道作是2013年10月的【不接關小子 / ノーコン・キッド】,電影出道作是也是2013年的【不完美情人 / 潔く柔く きよくやわく】,之後戲約不斷但幾乎都是小角色,但是因為她天生麗質,在她十幾歲留長髮時,就很讓我驚艷,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臉孔,在心理刻畫下印記。

而她的成名作,毫無疑問的就是NHK晨間電視劇【阿淺來了】,她飾演從小搗蛋,長大後不拘男女之防,充滿霸氣及同理心的大商人,交遊四海,是當時引領商界、婦界的風雲人物。這個角色除了要從小(青少女)時期演到中晚年,性格也隨著年齡而增加,不過有句台詞,被字幕組創出,而給鄉民們網友們發揚光大,就是遇到驚嚇時,自我安慰時所說的「嚇死寶寶了」,有陣子大家一遇到驚訝時的用詞,都會用到「嚇死寶寶了」。而另類的【台灣之光】藤岡靛,是過去長期在台灣發展的日本演員及歌手,在這部戲中也扮演阿淺的商界益友,其溫文儒雅又瀟灑的形象,也深植人心,造成轟動,讓日本人重新認識這位能說多國語言還會玩音樂的才子演員,之後他也是戲約不斷。

           

       

  

不過之後波瑠演的電視劇,總覺得沒有像【阿淺來了】這麼有喜感,往往看了一兩集就棄坑,不過有部科幻溫馨劇情電影【在咖啡冷掉之前 / コーヒーが冷めないうちに】倒是蠻推薦大家看得,相當感人,看時很容易溼了眼眶。另外最近日本NHK跟台灣公視有合拍【路】電視劇,波瑠也在出演名單內 ,有機會要來看看。

才剛過29歲不久,祝福波瑠事業再起高峰,拍更好更優質的電視劇或是電影,讓觀眾們沉浸在波瑠親切的魅力裡。

             
++++++++++++++++++++++++
格內相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