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9日 星期二

清野菜名Seino Nana:甜美可愛、笑容燦爛迷人,有時又會化身為反差大的小惡魔


清野菜名跟傑尼斯偶像演員生田斗真結婚了,論顏值真的是不相上下,一位是美女,一位是帥哥。據說他們是從【無間雙龍】日劇時開始交往,直到五年後才修成正果,往年傑尼斯偶像要結婚是難之又難,現在似乎開放很多,搶手熱門的演員或歌唱團體成員,到了適婚年齡,都常有爆炸消息。以往偶像不能談戀愛的不成文規定,逐漸被打破,雖然可能會流失掉些粉絲,但畢竟還是符合人性才好,與事務所才走得久。





(更年輕時候的她)

我最初對清野菜名印象最深也是【無間雙龍】,因為是關鍵性角色,前後反差太大,忘也忘不掉,她的星途算是走得挺平穩的,在一二線演員中遊走,也有一定人氣和觀眾緣。1994年出生,小六向雜誌《Pichilemon》投稿,成為專屬模特兒,是平面模特兒出身,因為身高160CM的緣故,放棄模特兒生涯,轉投入演員人生。17歲開始演戲,21歲主演押井守導演的電影《東京無國籍少女》,近期比較為人所熟知的是近期【我是大哥大!!】以及【窗邊的小荳荳】(不過這兩部我都還沒看過,要找時間來補番。)她可愛、甜美,笑容燦爛的形象深植人心,讓人看了不禁會心動。而且演技也有一定水準,所以大小戲約不斷。希望結婚後依舊能看到她繼續拍戲,不要像堀北真希一樣退出演藝圈,還想看她更多的角色與精采表演。










































+++++++++++++++
格內相關:

飯豐萬理江:清新亮麗的開朗女孩


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銀翼殺手2049迷人的嬌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