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日劇】法醫女王 第十集最終回:法庭上超帥氣的石原聰美

連續殺人魔高瀨(尾上寬之 飾)偵訊時對殺人一概否認,早已湮滅證據的他有恃無恐。此時警方端賴美琴(石原聰美 飾)的驗屍報告,儘管死因是注入福馬林,但被警方要求刪去驗出肉毒桿菌的內容,因為高賴辯方主張是食物中毒而死。為了捍衛法醫中立的尊嚴,美琴再三考慮後,還是決定如實報告。

而中堂為了向宍戸求索證據,更不惜下毒以性命相逼,幸好美琴等人及時趕到,避免中堂成為殺人犯;而後更遇見主動前來中堂(井浦新 飾)戀人糀谷夕希子(橋本真實 飾)的父親糀谷和有(國廣富之 飾),得知糀谷夕希子是土葬,便勞師動眾從美國將屍體運來日本,重新驗屍,尋找新證據。

上了法庭,美琴站上證人台上侃侃而談,因為證據不足以定罪,她改採取激將法,故意說可憐犯人直到現在也只是當年那個被虐待的小孩,嘲弄高瀨,高瀨也落入美琴的陷阱,激出話來說他殺人跟那些往事無關,美琴也順利取得有利的自白。
             
這集大快人心,在法庭上的美琴終於有了【法醫女王】的架勢,玩弄殺人魔的心於股掌間,激出其自白,讓案件得以明朗化。私心覺得,這集是石原聰美最帥氣的一集。


++++++++++++++++
格內相關:

【日劇】法醫女王 第九集:連續殺人魔現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