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日劇】法醫女王 第六集: 身為局內人要自行破案


檢查技師東海林夕子(市川實日子   飾)參加聯誼活動想邀法醫美琴(石原聰美 飾)同行,但美琴回絕了,所以東海林一人獨自前去聯誼。在裡面聊得很愉快且多喝了幾杯,第二天醒來,身旁居然是昨天聊天的聯誼男子權田(岩永洋昭   飾)的屍體。受驚且一時不知所措的她,首先想到的是叫美琴過來。兩人大略檢視屍體後,逃回研究所,但警方也旋即來到研究所找東海林,為免被逼供糊里糊塗下承認犯罪,於是大家叫東海林繼續逃......

這集東海林和美琴又被迫當起【偵探】,因為如果不洗刷警方預設東海林嫌疑人的罪名,UDI
不自然死因追查研究所也可能因為名譽受損而閉所關店。屍體身上有耳後和手腕有紅點的可疑處,而後又發現送到研究所待解剖的男子屍體,正是東海林昨晚想邂逅的對象,屍體同樣部位也有同樣紅點,之後憑著這點追查到包括死者在內的四人,在大學時曾男女關係複雜,甚至犯下輪姦罪行,而後用和解壓下來...

這集緊湊精彩,尤其牽扯到研究所內的人,更讓人心驚不已,而且時間滴答滴答的走,破案的時間有限,東海林的逃勢必有個盡頭。不過比較讓我分心的是,像飾演東海林的市川實日子這樣條件的女生,長相清秀氣質出眾的女子,不應該很搶手嗎?不至於急著找對象,應該早有對象了吧!只有高度會讓一些人卻步吧。另外看了一下她的個人資料,她的真實年齡居然已經41歲,保養得也未免太好了!

而最後警方其實也鎖定逮捕了犯人,東海林和美琴的介入,差別的是多救一個人的性命,顯得先前的逃命自亂陣腳,但誰也無法預測警方是否能抓到真正犯人,先逃再說也是有道理的。
+++++++++++++++++
格內相關:

【日劇】法醫女王 第五集:死亡復仇卻滿滿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