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日劇】法醫女王 第九集:連續殺人魔現身


這集拉回主線,法醫中堂(井浦新 飾)長年追索的殺人魔再次現跡,UDI收到一件年輕女性遺體口腔內也有金魚印的痕跡,讓大家知道中堂並不是偏執瘋狂,而是確有其事。一方面,自由記者記者宍戸理一(北村有起哉 飾),滿懷惡意將粉紅河馬的繪本草稿寄給六郎(窪田正孝 飾),中堂發現後,理智斷線,抓住六郎問是從哪裡來的,因為這正是他的戀人糀谷夕希子(橋本真實   飾)死前身上所帶的東西,於是接過手機直接打給宍戸,方知真正的連環殺手居然是上級火災的倖存者高瀨文人(尾上寬之 飾)。於是中堂直接衝往高瀨文人家中,想直接殺了他復仇,六郎知道後也直接奔往阻止。但高瀨早先已放火消滅證據,並且前往警局申請保護。

這集終於解謎連續殺人魔到底是誰,但因為縝密的規劃下,以及宍戸的協助下,造成定罪困難。連證據金魚球卻顯得有點沒說服力。這集也出現許多中堂和糀谷夕希子昔日交往的甜蜜回憶,甜蜜卻令人痛心,也讓我們知道中堂也有溫柔的一面。之後的大結局即將在最後一集揭開。
++++++++++++++++++++++
格內相關:

【日劇】法醫女王 第八集:悲傷卻暖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