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最強名醫DOCTORS:用惡劣手段做對的事

最強名醫
愛吃甜食開著小車有著爽朗微笑的外科醫生相良浩介(澤村一樹 飾),來到了一家荒腔走板有著種種問題的綜合醫院,外科被院長的跋扈姪兒森山卓(高島政伸)把持著,裡面盡是些跋扈自大的外科醫。工資只要求別人一半的他,卻有著非凡的技術。看似八面玲瓏,是體貼護士又善於傾聽病人的好醫生,其實有著極深的城府,不惜用激烈的暗黑手段,大力整頓外科及醫院,建造出理想的醫療環境,仰慕她的護士宮部佐知(比嘉愛未 飾)則在旁幫他……
PPS 2012-04-12 17'25''43
《最強名醫》由澤村一樹主演,散發著熟男魅力的他,越老越吃香,以往多半是配角的他,近年也成為多部日劇主角。沖繩美女比嘉愛未飾演護士來駕輕就熟,起碼是她第三次飾演護士,《空中急診英雄1》(Code Blue)、《空中急診英雄2》就演了兩季,難道一臉就是護士樣,這麼喜歡找她來演如果就此定型,未免可惜。如果加上《頂尖神醫》裡的實習醫師角色,醫療劇的比例高得嚇人。不過也反映了日本的醫療戲劇熱。曾經的美少女黑川志花光芒逐漸黯淡,從主演、女主角、主配角,一路退到眾多配角之一,不過有戲可演總比沒有好。

PPS 2012-04-12 17'25''32
最強名醫每集都要使出他的暗黑手段,第一集以低工資好好醫生形象登場,一開始就與外科頭頭森山卓爆發激烈衝突,隨後又以精湛的技術服人,讓院長以天下3500萬挽留他,並且將工資用作建立術後集中管理室。第二集優秀的內科醫皆川和枝(伊藤蘭 飾)厭倦醫院裡惡劣的人際關係,決定換到三井醫院工作,然而皆川醫生卻是想他想要建立的綜合診療科不可或缺的要角,相良醫生就趕緊介紹其他醫生給三井醫院卡位成功,讓皆川醫生轉院的心願破碎;每集就在疑難雜症的診斷治療手術,病人或溫馨或辛酸的曲折人生故事,再加上皆川醫生運用各種心計,達到他想要的理想醫療。
PPS 2012-04-12 17'23''38
不擇手段的最強名醫相良浩介,稱不上是位好醫生,但說他是壞醫生也不至於,大概像羅賓漢型的人物,用(不法)惡劣的手段做正確的事。
PPS 2012-04-12 17'16''53
森山醫生跟相良醫生是死對頭
PPS 2012-04-12 17'15''53
殷勤的藥廠業務渋谷翔子(瀧澤沙織 飾)
PPS 2012-04-12 17'29''52
小護士相原亞美(黑川志花 飾)
PPS 2012-04-12 17'49''22
相原醫生開死去愛妻的小車
PPS 2012-04-12 17'49''47
PPS 2012-04-12 17'50''01
美麗的比嘉愛未 飾演護士宮部佐知

最強名醫2
最強名醫4
最強名醫3
格內相關:
草莓之夜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正義強勢的竹內結子
CONTROL犯罪心理搜查Vol.1:熱血女警與怪心理男教授  
家族八景:怪怪怪的家政婦木南晴夏
他山之石:
2011秋季日劇–Doctors 最強的名醫 觀後感

《DOCTORS 最強的名醫》1-3話 (8.5分)



最強名醫 DOCTORS/ DOCTORS 最強の名医
編劇:福田靖
導演:本橋圭太、豬原達三
主演:澤村一樹
演員:高島政伸、敦士、正名僕藏、尾崎右宗、斉藤陽一郎、苅羽悠、伊藤蘭、下宮里穂子、比嘉愛未、黑川智花、阿南敦子、宮地雅子、田口寛子、羽村純子、野際陽子、小野武彥、瀧澤沙織、中村友理、遠野明日香、黑崎蕾娜、舟木幸、小浜正寛、田口主將、斎藤正子、望月広子、村野友美、石田太郎、笛木優子、神尾佑、淺野和之、西山潤、笠原秀幸、鶴見辰吾、中原果南、柴田杏花、近江谷太朗、加藤貴子、西ノ園達大、澁谷武尊、松尾諭、秋本祐希、柴俊夫、小林隆、水橋研二、遊井亮子、信太真妃、三上市朗、伊藤久美子
綜合製作人:黑田徹也
製作人:三輪祐見子、及川博則、松野千鶴子
主題曲:JUJU「Lullaby Of Birdland」
制作:朝日電視台、アズバーズ〔協力〕

播出時間:緯來日本台 2012-04-12~2012-04-23 週一~週五 22:00~23:00,日本朝日電視台2011-10-27~2011-12-15 週四(木) 21:00~21:54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