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未來日記Another:World :手機真人死亡遊戲

未來日記
懶散的大學生星野新太(岡田將生 飾)意外得到一支神奇手機,會記載未來發生的事件。原本得意洋洋,用手機甩小聰明的他,突然接到自己的死亡預告,變得驚慌不已。他到天文館想找到給他手機的同學森口類(本鄉奏多 飾)質問,卻遭遇路匪襲擊,千鈞一髮之際被喜歡他的女孩古崎由乃(剛力彩芽 飾)解救……擁有這款手機的人都被捲入一場殘酷的生存遊戲,必須彼此不斷廝殺獲得勝利,奪回自己的未來。

《未來日記》由えすのサカエ的同名漫畫改編,副標Another:World也說明年齡、名字、角色設定都有更動,漫畫主角是國中生,日劇是大學生,是另外一場跟漫畫原作不同的戰鬥。岡田將生飾演的大學生星野新太是被動懶散性格,突然被捲入這場事件必須積極努力求生。女主角古崎由乃(剛力彩芽 飾)是個突然出現在新太面前的古怪女孩,喜歡新太會跟蹤他行蹤,用強吻給他打氣,還會挺身而出保護他。其他角色還有本鄉奏多飾演的森口類,福田麻由子飾演森口的妹妹沖江春奈,以及岡田義德飾演出現在命案現場的神祕警察。第一集還只是個開場,還摸不清這起事件的模樣,也還有許多角色還沒登場。
未來日記3


岡田將生對他印象深刻作品是電影《告白》裡的一頭熱的天真老師,還有《惡人》裡的惡質大學生。可塑性高,感覺只要被磨就會有好表現的演員。不過以《未來日記》第一集來看,悲傷演技還有待琢磨,還是有些虛假。剛力彩芽在這部日劇裡特別活躍,甚至搶了主演岡田將生的風采,這位會強吻男孩,棒打匪徒,踢飛惡人,衝勁十足的活潑女孩有著無比魅力。而且要到哪找這麼迷人可愛的跟蹤狂?
未來日記5

這部科幻題材日劇充滿天馬行空的有趣劇情,新太會未來日記買彩券發財、打柏青哥賺錢、提前知道答案考試作弊。手機毀壞後,擁有者屍體也會化去消散,未來世界的主宰是神祕的「宙斯」,第一集中也從手機出現投射,告訴他們遊戲規則。之前聽說未來日記拍成日劇就覺得挺神奇的,科幻奇想的世界要怎麼落實在小成本的真人日劇,效果不會大打折扣嗎?實際上最令人擔心的特效部分都OK,這批新生代演員也是一時之選,已經超乎我的期待。
未來日記19
未來日記2
人物關係圖
未來日記7
未來日記4
讓人心動的一幕
未來日記6
女孩遠比男孩勇敢
未來日記8
未來日記10
小鋼珠滾滾而來
未來日記9
未來日記11
未來日記14
剛力彩芽這部很顯眼
未來日記12
父母突然離婚
未來日記15
警方也在追查跟這款手機相關的連續殺人案件
未來日記16
岡田義德飾演擁有手機的謎樣警察萩戶金次郎
未來日記18
父親意在言外地叮嚀
未來日記22
本鄉奏多、福田麻由子飾演兄妹
未來日記20

格內相關:
小孩警察:小朋友們裝老成耍可愛
都市傳說之女:長澤雅美性感長腿大放送
勇者吉彥與魔王之城:無比滑稽的RPG日劇
殺戮都市GANTZ:不中亦不遠矣
忍者亂太郎真人版:活靈活現的真人化
他山之石:
未來日記真人版★「未來日記-ANOTHER:WORLD-」4月 21日放送確認~  宅宅新聞



未來日記Another:World
編劇:桑村さや香、早船歌江子、渡邊雄介〔シリーズ構成〕
導演:並木道子、宮木正悟
主演:岡田將生
演員:剛力彩芽、岡田義德、光石研、本鄉奏多、福田麻由子、菊池風磨、宮崎美子、富永沙織、平賀雅臣、佐野史郎、平岡祐太、二階堂文、中村友理
原作:えすのサカエ「未來日記」
製作人:藤野良太
配樂:福廣秀一朗
主題曲:柴崎幸「ANOTHER WORLD」
制作:富士電視台電視劇制作中心
播出時間:〔日本〕富士電視台 土曜ドラマ  2012-4-21 週六(土) 23:10起
官網:http://www.fujitv.co.jp/mirai-nikki/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