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都市傳說之女:長澤雅美性感長腿大放送

都市傳說之女
穿著休閒清涼的音無月子(長澤雅美 飾),來到警視廳搜查一課第七系被人瞧不起的丹內班報到,然而不管是著迷於都會傳說的言行或是穿著都不像是正常警察。月子成為男同事的注目焦點,也善用女性魅力達到其目的,鑑識課中有強迫症的勝浦洋人(溝端淳平 飾)就被其迷倒,成為死心塌地的助手;看似尋常一般的案件,她總是斷定是鬼神作祟,得意地指出是哪個都市傳說。雖然丹內班刑警或是其他人都當她是笑話,本身擁有預感超能力的她卻憑著天馬行空的想法,意外的找到其他被忽略的線索,探查出最終事件的真相。
《都市傳說之女》是深夜日劇時段,除了鬼怪恐怖的元素,長澤雅美的性感魅力的展現,也成為一大重點。鏡頭不時會特寫她的美麗長腿,也會出現從高跟鞋往上到小腿、再到大腿的挪移的特寫觀賞鏡頭。而劇中的男性角色跟著其迷倒,露出一副沉醉樣。

PPS 2012-04-17 01'19''34
雖說是23:15分開播的深夜日劇,不過首集也有10.3%的高收視率,跟普通的9點檔或是10點檔比起來也不遜色。不過朝日電視台這時段的收視率時常都維持高檔,演員陣容也都不差。上季的松岡昌宏主演的《13歲的Hello Work》平均有8.34%,神木隆之介主演《還有第十一人》平均也有8.72%;《都市傳說之女》除了主演是一線女星長澤雅美外,月子的最佳拍檔洋人則是溝端淳平飾演,看月子不順眼的長官丹内市生則是戲精竹中直人。不過在這部演員的陣容中,秋月成美柔弱脫俗的氣質特別令人驚艷,她曾得過東寶灰姑娘的審查員特別賞,劇中飾演的角色是月子的妹妹都子。
都市傳說之女8
PPS 2012-04-17 01'18''40
第一回「墜樓身亡 將門塚作祟」月子初登場就是不斷地走路,不斷的美腿鏡頭,來到丹內班報到後,奇怪的言行跟不適當的服裝就令人傻眼,不過還是報到的證明,長官丹内市生還是一臉不屑。接著月子似乎有預感能力,在電話未響之前就準備接電話,有一件墜樓自殺的通報,丹內班到達現場後,月子一看屍體倒下的手勢,找到了附近的將門塚,興奮地斷定是都市傳說案件。因為這個將門塚是歷史悠久的傳說之第,大藏曾拆除建立臨時官廳,卻發生大藏大臣猝死,官員受傷不斷又重新供奉。美軍想剷平也發生推土機事故,就連附近公司對它不敬也會受詛咒。這起案件就在一般刑警正常辦案以及月子的都市傳說路線同時展開……第一集值得一提有美麗女優內山理名以及柏原收史參演,是這起案件的關鍵人物。
都市傳說之女4
PPS 2012-04-17 01'19''52
果然是將門塚作祟
PPS 2012-04-17 01'16''46
月票可以占卜戀愛運喔
PPS 2012-04-17 01'23''52
裝病請假一流
PPS 2012-04-17 01'24''10
山手線原來是抑制都市傳說之地的結界!
PPS 2012-04-17 01'26''30
女生邀請到家裡討論案情,反倒是男生害羞了
PPS 2012-04-17 01'22''12
哇!第一集就被呼巴掌


PPS 2012-04-17 01'27''47

交來的是漫畫書還是報告書
PPS 2012-04-17 01'29''18
怎麼穿都不像刑警
PPS 2012-04-17 01'29''29
月子原來後台很硬,警視廳副總監是麻吉
PPS 2012-04-17 01'30''03
PPS 2012-04-17 01'29''49
早就預告你們有危險,不聽話的下場~~
PPS 2012-04-17 01'32''40PPS 2012-04-17 01'33''04
月子的超能力來自小時候的神隱經驗嗎?
PPS 2012-04-17 01'17''47
平山浩行和竹中直人飾演丹內班刑警
PPS 2012-04-17 01'26''37
妹妹由秋月成美飾演,原名林成美
PPS 2012-04-17 01'31''41
刑事劇總會有交通課女警花瓶角色

PPS 2012-04-17 01'23''25
柏原收史演的公司上司一臉奸樣
PPS 2012-04-17 01'33''53
內山理名依舊很美
都市傳說之女7
官網還有放大鏡可玩,用來找魔神仔
都市傳說之女6
以及……


格內相關: 
都市傳說之女 第2回:詛咒寶石謎團,推理天后山村美紗女兒紅葉也有演
都市傳說之女第3回:釋由美子長澤雅美穿白紗不出嫁
三毛貓推理:糊塗刑警偵探貓
家族八景:怪怪怪的家政婦木南晴夏
勇者吉彥與魔王之城:無比滑稽的RPG日劇
他山之石:
[日劇] 2012春季日劇:都市傳說之女  Forever Fish
接上天線,奔跑眼珠: 都市傳說之女(都市伝説の女)

都市傳說之女/都市伝説の女
編劇:後藤法子
導演:星野和成、塚本連平、秋山純
主演:長澤雅美
演員:秋月成美 、宇津井健、溝端淳平、辻修 、竹中直人、平山浩行 、安藤玉惠 、良知真次、伊武雅刀、宅間孝行、菅原卓磨 、小林優美 、篠原真衣、斉藤陽一郎、柏原收史、大河內浩、內山理名、田根楽子、山村紅葉、MEGUMI
製作人:橫地郁英、遠田孝一、八巻薫
配樂:池賴廣
片頭曲:m-flo「Don`t Stop Me Now」
片尾曲:木村KAELA「マミレル」
制作:朝日電視台=テレビ朝日、MMJ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toshidensetsu/
撥出時間: 朝日電視台 2012-4-13 週五(金) 23:15~00:15

15 則留言:

  1. Fastidious response in return of this matter with genuine arguments and telling all 卵生水筆仔:都市傳說之女:長澤雅美性感長腿大放送 - 樂多日誌 about that.

    回覆刪除
  2. You are my intake , I possess few web logs and occasionally run out from to post .

    回覆刪除
  3. 我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 一个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么都可以放下

    回覆刪除
  4. Hello, Neat post. There's an issue together with your website in web explorer, may check this?IE nonetheless is the marketplace chief and a huge portion of people will leave out your wonderful writing because of this problem.

    回覆刪除
  5. I like this post, enjoyed this one thankyou for posting .

    回覆刪除
  6. Dead written subject material , appreciate it for information .

    回覆刪除
  7. I view something truly special in this web site.

    回覆刪除
  8. You have brought up a very good details , appreciate it for the post.

    回覆刪除
  9. Enjoyed looking through this, very good stuff, thankyou . "Management is nothing more than motivating other people." by Lee Iacocca.

    回覆刪除
  10. I got what you intend, thanks for putting up.Woh I am lucky to find this website through google. "Success is dependent on effort." by Sophocles.

    回覆刪除
  11. certainly like your website however you need to check the spelling on several of your posts. Several of them are rife with spelling issues and I to find it very bothersome to tell the reality on the other hand I will definitely come again again.

    回覆刪除
  12. Hi there very cool web site!! Man .. Beautiful .. Superb .. I will bookmark your website and take the feeds additionally厈I am|I'm} satisfied to find numerous useful information right here in the submit, we want develop extra techniques in this regard, thank you for sharing.

    回覆刪除
  13. Some truly wonderful blog posts on this site, appreciate it for contribution.

    回覆刪除
  14. 非常手段制造假剧本为了保密及悬念
    瑞士VS法国下注 http://www.hsjsjq.com/yl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