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爸爸是偶像:關八錦戶亮扮演自己

我的爸爸是偶像
人氣偶像錦戶亮要結婚了!對象是有著三個孩子的單親媽媽花村遙(優香 飾)。遙的孩子們儘管希望她幸福,但並不相信這看起來不牢靠的偶像。原想先偷偷瞞著日後慢慢解釋的錦戶亮,意外洩漏給現場經紀人脇坂正平(江成和己 飾)知道,馬上引起事務所大亂,上層要他在退團和結婚兩條路二選一……

這部日劇改編自25年前中山美穗主演《我的媽媽是偶像》(ママはアイドル!),小時候就是因為這部日劇深深迷上中山美穗,也是我第一部有印象的日劇,知道要再度翻拍時,特別會勾動起回憶;《爸爸是偶像》由傑尼斯關八的錦戶亮主演,錦戶亮演的就是自己,裡面呈現演藝圈百態,滿足觀眾的偷窺慾望。

傑尼斯的偶像大舉出動,藝人在劇中本人出現,電視台節目也支援。所以可以看到關八全體橫山裕、澀谷昴、村上信五、丸山隆平、安田章大、大倉忠義,第一集裡也有嵐的大野智、櫻井翔。TOKIO的城島茂在裡面則飾演常給他建議前偶像岡島充;另外首集導演堤幸彥,第二集主持人笑福亭鶴瓶、主持川越達也、魚達人魚君,還有其他人會陸續驚喜出演。
PPS 2012-04-20 22'38''33
第一集兩人的相遇相戀的愛情故事蠻甜蜜的。錦戶亮出手本想救被混混騷擾的便利商店店員遙,沒想到卻被她誤擊昏倒,因而相識。但是遙並不認識他還誤以為是拳擊手,之後再度相遇交換簡訊、聊天,開始交往互相認定今生非你莫屬。但是正式介紹給遙家人認識後,只有丈母娘花村奈津(高畑淳子 飾)一頭熱,孩子們興趣缺缺,小女兒佳奈喜歡的是櫻井翔(谷花音 飾),吵著要簽名,二兒子秀斗(今井悠貴 飾)是電腦電玩宅無感,大女兒因為緋聞跟大遲到對他人格感到懷疑,無法接受。要取得孩子們的認同看來還要一段時間考驗;優香劇中為生活辛苦兼兩份工作的,既認真又楚楚可憐的模樣令人同情。
PPS 2012-04-20 22'31''27
片中事務所對旗下偶像的管理是禁止結婚,結婚與當偶像只能二選一,不過跟傑尼斯的真實世界倒是不一樣的。傑尼斯的偶像不少結婚了都還好好繼續演藝事業,像是頂級的木村拓哉、東山紀之等。就算是閃電婚讓黑木美紗都懷上孩子,連事務所都是事後知道的胡來赤西仁,也不都還好好的待在傑尼斯。
PPS 2012-04-20 22'30''52
我的爸爸是偶像2
人物關係圖
PPS 2012-04-20 22'34''14
便利商店初次邂逅
PPS 2012-04-20 22'35''23
小女兒是櫻井翔粉絲,不買錦戶亮帳
PPS 2012-04-20 22'35''47
PPS 2012-04-20 22'37''00
首席經紀人>關八經紀人>現場經紀人
PPS 2012-04-20 22'39''35
秘密嵐休息室裡的櫻井翔、大野智
PPS 2012-04-20 23'40''37
見第二次面就親嘴了!
PPS 2012-04-20 22'41''51
財前直見很有威勢但也性感
PPS 2012-04-20 22'45''00
什麼!錦戶亮跟別的女人牽手
爸爸是偶像4
PPS 2012-04-20 22'41''16
PPS 2012-04-20 22'41''25
令人憐惜的優香


格內相關:
全開女孩 Vol.1:女律師和育兒男的連續衝突
上鎖的房間:鎖匠與律師的奇妙破案組合
ATARU:學者症候群天才辦案 美女刑警看著辦
三毛貓推理:糊塗刑警偵探貓
《37歲成為醫生的我~實習醫生純情物語》:再出發社會人醫師草剪剛   


我的爸爸是偶像/パパドル!
編劇:金子惠里沙、大島里美
導演:渡瀬暁彦、坪井敏雄
主演:錦戶亮
演員:優香、川島海荷、今井悠貴、谷花音、江成和己、佐藤二朗、八島智人、財前直見、鈴木亮平、島谷瞳、高梨臨、山田親太朗、城島茂、高畑淳子、橫山裕、澀谷昴、村上信五、丸山隆平、安田章大、大倉忠義、大野智、櫻井翔、堤幸彦、笑福亭鶴瓶、川越達也、魚君(さかなクン)
原作:吉本昌弘「ママはアイドル!(我的媽媽是偶像)」
製作人:加藤章一、佐藤敦司
配樂:延近輝彦
主題曲:關西傑尼斯8(関ジャニ∞)「愛でした。」
製作著作:DREAMAX TELEVISION、TBS

播放時間:TBS 木曜Drama9 >> 2012-4-19 週四(木) 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