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水筆輕鬆讀Vol.13:《Mr. Jamie 網路創業七堂課》

042d935d
《Mr. Jamie 網路創業七堂課》的作者Mr. Jamie 林之晨,是Appwork之初創投合夥人,以他輔導網路創業的經驗加上長期對網路的關注,寫下這本網路創業的教戰守則,是本靈活不說死的參考書。



格內相關:
《Mr. Jamie 網路創業七堂課》:靈活不說死
水筆輕鬆讀 各集重播

2 則留言:

  1. 对于帕切科这个地地道道的葡萄牙人来说,中秋节对他并没有任何特殊的意义。但是在今天的训练场上,帕切科却显得格外的兴奋,完全是一副过节的架势。借此佳节之际,这位远道而来的葡萄牙老头也发出了中秋的祝愿:其实对于我来讲,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是节日,因为我和大家待在一起每天都很快乐。能够每天都看到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是一件人生中难得的幸事。我希望我的同事,我的队员们,我认识的所有人,关心我的所有人还有所有的球迷们每天都能够高高兴兴的,让我看到你们阳光一样的微笑,我希望大家过的都好。

    回覆刪除
  2. 如何解决进攻上效率低下的问题?这是李霄鹏每场比赛之后都要思考的,可惜在三场比赛中女足都没有给出答案,韩端不可能用一己之力带领女足前进,与泰国的比赛证明了这一点,尤佳、徐媛的进球缺乏主动性,一个是对手门将送礼,一个则是定位球漏人。运动战女足打泰国都难有收效,边路一味的传中根本不适合女足。李霄鹏能够在这一点上拿出来的恐怕只有悍马联袂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