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11/4上映電影期待度

1104上映電影01
這週劇情片頗有看頭,外國片有''愛‧謎‧藏 Little White Lies'',國片有''星空''。愛看搞笑片的影迷終於等到班史提勒的新片''神偷軍團。''。日片不管是''怪咖的異想世界''或是''白兔玩偶''都有一流的演員名單。


期待度:
1.愛‧謎‧藏 Little White Lies
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吉翁卡列的第三部作品,多位法國知名演員飆戲合演,除了女演員瑪莉詠柯蒂亞具國際知名度外,其他演員台灣觀眾比較陌生,但是一位位都十分有趣活靈活現,用幽默的方式展現好朋友間彼此錯綜複雜的友情與愛情,像是''瞞天過海''的法國度假遊玩版,但是人物情感更為幽微細膩,配樂與電影轉折也十分合拍動人;劇情描述魯多突然車禍重傷,好友們原本一起排定的長假被擾亂,但在醫院窮等也沒有注意,一干好友決定還是依原計畫去好好度假不過縮短時間,在這期間發生一連串意想不到的事……


2.神偷軍團 Tower Heist
黑白喜劇泰斗艾迪墨菲和班史提勒,儘管不再是全盛時期的片片賣座,有些過氣了,但是這兩位超級A咖加起來會不會爆出更大的火花,依舊令人期待。Matthew Broderick也曾有過備受期待的男主角時期,班艾佛列克的弟弟凱西艾佛列克,曾在''刺殺傑西''中令人驚豔,但一直沒大紅過。Gabourey Sidibe在''珍愛人生''後也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集結眾多可惜的好演員,期待不會是令人可惜的電影。


3.星空 Starry Starry Night
林書宇導演繼''九降風''的第二部作品,2008年台灣觀眾對魏德聖導演的''海角七號''留下深刻印象,不過那年我心目中的國片第一名是''九降風'',除了很能抓住青春期苦悶困惑的成長歷程。這次改編幾米的繪本作品''星空'',帶有奇幻色彩,也是第一部由台灣人拍的幾米作品。''長江七號''女扮男裝成小孩的徐嬌,長大後成為驚豔的氣質美少女,林暉閔則是備受期待的青少年演員。這次導演拍的電影類型丕變,不知會呈現何種面貌。


4.怪咖的異想世界 That's The Way!
改編自漫畫家赤塚不二夫的生平,除了重現經典漫畫橋段''六小福''、''天才笨蛋阿松''外,性格演員淺野忠信、青春偶像崛北真希使勁搞笑更是觀看重點。


5.白兔玩偶 Bunny Drop
27歲上班族(松山研一 飾)參加祖父葬禮,沒想到突然冒出一位6歲姑姑(蘆田愛菜 飾),此後兩人一起生活,是奇異的姑姪?父女?關係,就此展開;其實跟''怪咖的異想世界''的情況類似,演員名氣大過導演,可以根據喜歡的演員挑選電影。


6.鐵拳︰血之復仇 Tekken:Blood Vengeance
熱門遊戲改編動畫電影,適合死忠玩家。


7.噬血主教 Sint
知名怪談聖尼古拉主教的故事,原本是神職人員卻誤入歧途變成無惡不作江洋大盜,被處死後宣稱會血債血還,每隔36年的12月5號必定會有人喪命;是這禮拜唯一的驚悚片,曾獲荷蘭首週票房冠軍。


8.破曉開戰 Tomorrow, When the War Began
改編暢銷小說《明日戰爭》系列首部曲,愛莉和幾位高中生朋友暑假時前往深山露營,卻發現反叛軍佔領他們家園,他們決心以暴制暴。看劇情大綱是一部特別的青少年軍事動作片。


9.外出用餐:男優集中營 Eating Out: Drama Camp
男同志的情慾搞笑片,是''外出用餐''系列電影的最新一集。專攻小眾市場,處處都是養眼的健壯肉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zlEoRcLmWs


格內相關:
10/28上映電影期待度排行
台北週末電影票房觀察:10/28(五)~10/30(日)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