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阿魯巴

「阿魯巴」這個讓人又愛又狠的遊戲,不知從何開始遍傳校園,自國小見識以來,歷經國中、高中、大學久久不褪,招式也千奇百怪,遍比坊間什麼性愛108不惶多讓,甚至有人碩士論文以此為題,還出了專書《阿魯巴,酷Man》,登上性別書店暢銷榜。

正常說來,阿魯巴普遍見於男學生群體,基本型就是四個人抓著一位男生,分執其手腳,雙腳張開,以其褲襠部位瞄準一柱狀標的物,或樹、棟樑、門柱,四人在加上被抓住那人,測量好適當距離,起跑、加速、俯衝,柔軟對剛硬的強烈撞擊,引來眾人的歡呼及悲嘆。也有一種想像力豐富的變化形,先將受刑人頭下腳上的倒立,移動到教室門牌的下方,雙腳張開,褲襠對準門牌,四人齊力往上一舉拋射,慘烈地撞向三年十六班招牌;不只男生,部分女生也樂在其中並大見創意;我的高中時期男女合校但分班,班上位於二樓。某節自修課聽到樓下一陣嘈雜,班上男生紛紛跑到窗邊,看見女生班簇擁著一位女生,往校園的大榕樹衝撞數次,但這只是前奏。接著眾人拿來繩索將其五花大綁於樹幹,正面朝外。不知何時,人人手上都拿著水球,奮力往樹幹上的禁臠丟擲,情景宛如現今的綜藝節目,水球或是彈開或是爆裂,甚至有人拿出水桶一擲,全數拋擲洪流,水花恣肆地在那名女生的白色制服上奔流,制服服貼著她的身軀,底下昭然若揭。樹上的女子和圍繞在外的花叢們,臉上均帶著奇異燦爛的笑容,不知是快樂還是享受。
+++++++++++++++
格內相關閱讀:


7 則留言:

  1. 你的描寫還真好阿 不過作為看官的你不知是快樂還是享受 可是快樂和享受不是程度上的差別嗎 沒有相反的意思 趙你的文意來看 應該是相反的詞作對比吧 你看到的應該是校園暴力吧 是你們學校有類似大姐頭的人物吧 是收保護費嗎 那個胴體昭然若揭的女孩可愛嗎

    回覆刪除
  2. 丸子:
    本來就是正面的意思。
    她們[玩]得很開心^^

    回覆刪除
  3. 不知是快樂還是享受 這句話我覺得應該是兩個相對的詞擺在一起才對 例如 不知是快樂還是悲傷 要讓閱讀者去猜是哪一種情緒 如果都是正面的情緒 那就不需要去猜測

    回覆刪除
  4. 我看到最後一句覺得怪怪的 因為用不知○○還是●● 我覺得應該是擺相反的詞 如果是相同 但程度不同的詞 用不知○○還是●● 是不是不太妥 這是我個人的淺見而已

    回覆刪除
  5. 女生被阿魯巴應該不痛吧
    為何我腦海中出現了a片的情節啊....~~大囧!!!!

    回覆刪除
  6. 青小鳥:
    確實有些虐待、被虐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