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鄒族達邦社戰祭(2011)----夏日老照片三十天不斷電

(2011年10月拍攝於阿里山)

原本昨天,也就是八月一日要跟大家宣布一項計畫,30天不間斷Post過去拍的老照片,沒想到第一天就斷電了。晚上九點半到到十一點半線上跟朋友的【讀詩之夜】,接近最後三十分時已經被累積的疲憊壓垮,最後清醒的時間印象停留在十一點二十多分,後來就斷片了,醒來時已經是十一點五十幾分,Clubhouse房間早已空無一人,連帶的連想都沒想到部落格的八月的三十天連續不斷電計畫,第一天就這樣無聲無息地過了。


八月一日預計選的照片是鄒族達邦社的戰祭,過往似乎不是太歡迎觀光客來參訪,而是受這邊蹲點的行銷公司的安排下,才有這次特別的機會遠觀,甚是難得。當初的深度導覽依舊深印腦中,很想再去探訪,看看是否依舊如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格內相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