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

【逢甲夜市美食】傻瓜麵:口味特殊令人印象深刻


雖然現在在逢甲讀書,但是這家「傻瓜麵」卻是朋友介紹推薦的,是家排隊名店,去過兩次,都是中午前去,每次去幾乎都要等上一陣子,都要排隊,內用區也幾乎都趨於飽和。

上次點的是飯,這次點的就是店名的傻瓜麵,進去找到空位,點了中碗傻瓜麵,約一份半泡麵的量,等了20分鐘,終於麵送來了,店員問我知不知道怎麼吃,沒想到還有固定吃法,麵上來後需要調味,醬油沿著碗中麵的邊緣淋上繞兩圈半,醋也淋上兩圈半。吃起來醋酸味重,特別且順口。吃完原味後,因為平時愛吃辣加辣,又加了一大匙的辣椒及辣油,再變成麻辣口味。辣椒不是蓋的,添加完後辣度約中辣左右,夠勁夠辣,比我想像中還辣,對我而言似乎有些些超過了,不過添加了後更是開胃。貢丸也有入味。

印象中沒有超過百元的商品,但又不錯吃,CP值挺高的,值得再度回訪


++++++++++++++++++++
格內相關:
++++++++++++++++++++
傻瓜麵
所在地點:逢甲夜市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9巷3-1號
營業時間: 10:30–19:30
電話:04-2451 81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