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9日 星期二

【台中美食】燒肉本氣:有些好吃,有些普普

                                      

今天本來帶朋友去逛邊譜書店,不過我跟她都還來不及吃飯,便由她推薦去吃這家【燒肉本氣】。朋友十分霸氣的點了2000多元的總裁套餐,還加點了牛尾湯和一碗風味飯,我則是加點了小骰子牛舌飯,就像是肉燥飯的牛肉升級版。

                               

整體而言他的主餐都還不錯吃,像是牛舌,它有兩種醬汁,一種好像是醬油,一種是加芥末的醬油,雖然風味各有不同,但我更喜歡灑玫瑰鹽品嘗這些好肉的原味。肉一道道上,有三種肉它會幫你烤,一種是牛舌、一種是內臟、一種忘記了。最有印象的是牛舌,味道好吃不凡。但內臟尤其好像是腸子實在不太吸引人,就感覺在吃一團很有嚼勁的脂肪。

                                
朋友說他的牛尾湯不像上次濃郁,肉也不如以往,只有他點的飯還保持原味。我點了牛舌丁飯雖然類似肉燥飯的概念,但是缺乏像肉燥飯的油滋潤感,感覺特別乾,不太理想。

總結一句,兩人花了3000多元吃了這些料理,並未感覺到太驚豔之處。






++++++++++++++++++++
格內相關:

++++++++++++++++++++
燒肉本氣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46號
營業時間: 
已打烊 ⋅ 開始營業時間:17:00~0:00
電話: 04 2325 5288
訂位: inline.a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