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轉載】2021「Happy牛藝兒」!! 到中台世界博物館 耕福田牛轉新機

                           

2021辛丑牛年,是60年才能輪到的「金牛」年!因此「中台世界博物館」也特別規劃「Happy 牛藝兒」一系列闔府同歡的吉慶活動,更開放屬牛、或姓名有牛字的遊客,可於農曆春節期間(年初一至初五)免費入館參觀。

 

每到新春「中台世界博物館」都從本館及分館所珍藏的文化寶藏中,精心找出深具年節吉祥意涵的佛典寶物,設計觀眾最喜愛的尋寶遊戲,期望到訪民眾能藉此更瞭解華夏佛教文物之美,共同歡度迎接新的一年。

 

今年兩館聯合舉辦新春活動,以「Happy 牛藝兒」為主題,設計「Happy吉章趣」等活動,順利完成的觀眾,除可兌換精美禮物外,還能親手組裝彩繪,製作屬於自己的旺運藝牛車!精彩活動請見https://reurl.cc/3Ldzo8

 

另外,穿越千年時空,木雕分館所展出罕見的「遼金佛教造像特展」,即將於2/14日結束,趁年節假期趕緊把握這難得機緣,一起與遼金造像藝術、鏨花金工相遇!展覽資訊請見 → https://reurl.cc/arGnGD

 

尋館全攻略

l   地理位置 : 南投縣埔里鎮中台路8(本館)、南投縣埔里鎮中台路6(分館)

l   開放時間 : 每日09:00 – 17:00 (木雕分館10點開館)

l   門票信息 : 全票200元、優待票100元、7歲以下孩童、65歲以上長者、埔里居民等免費。

l   連絡電話 :(049) 2932-9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