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台中美食】飯大廚 的 金沙蝦仁炒飯:特殊的沙沙口感,近乎完美的醬汁

近來中午休息時間把漢口路崇德路口附近的漢口路平價店幾乎吃個遍,後來因為水準不一偶爾吃到雷店,就一直吃同一家牛肉麵店的炒飯,雖然會稍稍變化口味,然而也只是牛肉炒飯、肉絲炒飯變來變去,捨不得吃一百多元的牛肉麵。今天倒真的是吃煩了,再度尋覓新的店,之前雖然也有經過【飯大廚】,但因為看起來裝潢比較新潮,覺得應該價位超出我預算(我的中餐預算多抓在80元以下),不適合原本想以便宜的速速解決。不過還是忍不住好奇,駐足一下看菜單,沒想到除了套餐、較貴的招牌外,也有平價的炒飯,是個有多重價位,甚至有加價購附餐的方案,奇妙大小通吃的店。

我點的是一般的蝦仁炒飯80元,送來時造型特殊,還插了一面小國旗,上面淋了一層醬,但吃起來有沙沙的特別口感,醬汁濃郁,蝦仁Q彈,炒飯也粒粒分明,足以列入好吃之列。附帶一提,還有附免費的微甜冬瓜茶(不知是為了健康還是稀釋太過);儘管是防疫期間,餐具也不用免洗餐具,相當具有環保意識。

而後為了那奇妙的沙沙的口感,我跑去問店家,才知道原來是送錯餐了,我吃的其實是【金沙蝦仁炒飯】,意外吃到招牌之一,難怪令人印象深刻,而那沙沙的口感是用蛋黃製作出來的。店家很客氣地說不好意思送錯餐了,然而其實我也賺到了,畢竟金沙蝦仁炒飯定價是120元。

這家【飯大廚】已列入我的口袋名單,會再回訪嚐鮮或回味。


菜單
加價購附餐

++++++++++++++++++

格內相關:

【台中美食】中興大學附近 翡翠麵食館:刀削牛肉麵有嚼勁,牛筋軟嫩好吃

++++++++++++++++++

飯大廚-創意醬炒世界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88

營業時間: 11:0014:00, 16:3020:00

電話:04-2237-26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