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台中美食 小吃】忠孝夜市 徐大姊炸香香:薯條清淡爽口、甜不辣特調醬滋味風味獨具

台中忠孝夜市的【徐大姊炸香香】,是夜市裡的排隊美食,生意很好,雖然是平日,去吃晚餐前經過還是有排隊人潮。趁著晚餐過後人潮較少時,去點了灑胡椒的馬鈴薯條,以及刷上特調醬汁的甜不辣。

薯條 

                                                 甜不辣


薯條口味清淡爽口,讓人一根接一根。甜不辣初嚐時很驚豔,風味獨具,醬汁特別,濃郁好吃。但一直吃著吃著,沒配其他東西,就有些膩了。風味強烈獨到的醬汁是其優點也是其缺點,最好配些濃郁的飲料,不管是可樂、咖啡、濃茶、或酒類飲料,配著一起吃才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

格內相關:

【台中美食】大埔鐵板燒 漢崇店- 豬肉丼飯:鐵板豬肉鮮甜好吃

徐大姊炸香香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81號 營業時間: 每天 17:00–01:30 電話: 0905 790 5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