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美食】小廚師 涪陵榨菜肉絲麵 泡麵instant noodles:榨菜十分有味,肉絲鮮甜

今天逛全家時,剛好遇到小廚師的系列泡麵在做買一送一的活動,平時我是不會買高價的東西,但遇到這種撿便宜的活動,就常常心癢癢,於是在牛肉麵與榨菜肉絲麵中做了選擇,選了涪陵榨菜肉絲麵泡麵,一碗售價95元,今天就來嚐嚐,貴得是什麼道理!



打開包裝後,麵體另外還用透明塑膠袋包住,調味包有四種,算是蠻多的。接著就一包包拆開放入碗中,用熱開水沖泡5分鐘後,接著開吃。
榨菜十分入味,勝過市售八成現煮的榨菜肉絲麵,肉鮮甜有香氣又好吃,但料理包的肉畢竟比不上現煮的有嚼勁及肉絲的肌理感,變成一小段一小段的不太過癮。



整體而言,是好吃且水準頗高的泡麵。但到底消費者要不要選擇95元的高價泡麵,還是選擇一段較平價也好吃的現煮麵,就見仁見智了。
+++++++++++++++++
格內相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