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好運鼠於你,超級大福利 - 中台世界博物館1/25~1/29期間免費參觀 - 2020迎金鼠



位於埔里中台禪寺旁的「中台世界博物館」,將於1/25~1/29春節期間,免費開放參觀,同時舉辦「好運鼠於你」活動。


2020鼠年是大破大立之年?只要努力對了就有機會旺個12年!迎接即將到來的庚子金鼠年,與其相信命運之說,不如將旺運掌握自己手中!!

館方特別規畫以尋找幸運籤文方式,引導觀眾與千年古佛相遇,在到處人潮洶湧的假期中,選擇中台世界博物館-華藏佛國巡禮,不僅寓教於樂,還可尋找屬於自己2020年的旺運籤喔!



附加說明
|館藏攻略|
1.佛教文物珍寶
2.全台唯一西安碑林1273套拓片

|科技互動|
1.善財童子劇場
2.電子拓印體驗
3.數位佛像雕刻
4不沾手水寫臨摹

|導覽服務|
1.展廳定點導覽:0
2.預約專人導覽:30
3.個人語音導覽機:100

|隱藏版美食|
1.最佳景觀「趙州茶薈」
2.藝術精點「雲門食薈」
3.在地蔬食「雲華餐廳」

最後小提醒,館藏重中之重,就是珍貴的佛像文物還有西安碑林拓片,可以親自目睹珍藏悠久的古物以及難得一見的精采書法拓文,光是這兩樣就能讓我流連忘返一整天或許還不夠呢!可惜的是館內禁止攝影拍照,不然就能將這些好寶物與更多人分享散播了。

+++++++++++++++++++
格內相關:

全台首張愛台灣博物館卡發行囉!暢遊博物館不花錢

打開藝術眼-親子美術的十一堂課: 創新思維,不凡成果


興大百年校慶特邀—李轂摩書畫展:寓意活潑、餘韻無窮

+++++++++++++++++++

中台世界博物館
54544南投縣埔里鎮中台路8
電話:(049) 2932-999 / 傳真:(049)2933-192
開放時間 : 每日09:0017:00
休館日:每星期一(逢國定假日照常開放,翌日休館)
其他休館日:農曆除夕前一天與除夕,政府公告之天然災害停止上班日、本館另行公告之必要休館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