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台北美食】伊士曼寧咖啡館:菠菜乳酪雞腿餐




中午來到伊士曼寧咖啡館,首先感受到的是他明撤透光的空間光線,因為讀書會有訂位,帶位元引領我至角落的長桌,一晚望去窗台就是一個四尺水族箱,裡面養著許多漂亮的龍鯉,後來仔細觀察一下,不僅僅是龍鯉,咖啡廳角落還放好幾座大小不一的水族箱,有白子孔雀魚、寶藍英武魚等。而且看起來都十分健康活躍,真令人開心,牆上也掛著畫,角落放著貓頭鷹擺飾,頗有獨特魅力,尤其是大大小小的水族箱。









我是第一個到了,騰躍第二個到,其他人看來都會遲到了,我們便決定先點餐,我跟他點的都是【菠菜乳酪雞腿】。260元,原本以為會比較邊台式一點,等了好一陣子上菜後,吃了方知不簡單,菠菜和乳酪牽絲很搭,搭配上水嫩水嫩烤得剛剛好的雞腿特別好吃,米用的也是現在大力提倡健康的紫米,配菜的蔬菜都蠻新鮮清脆的,南瓜湯撒上些許胡椒,不算濃也不算稀,普通而已。不過這主食確實夠水準,一反咖啡廳的餐廳都較為高貴又普通的印象。



++++++++++++++++++
格內相關:

台北迷蹤:小說林讀書會、舊香居藝空間、舊香居

++++++++++++++++++
伊士曼寧咖啡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62-1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 02 2351 55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