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8日 星期二

與林榮森老師見面


27日回一趟台中,特地跟林榮森老師約見面買特製的筆

—登峰造極,老師身體微恙有點感冒,原本想約霧峰老

師家,但卻因為我不熟路還是約在台中。老師就得從清

水回到霧峰,再從霧峰來台中市。



老師還是一副清朗的模樣,就是喉嚨不太舒服。原本說

好買兩支,老師卻要送我五支,推托不掉。吃牛肉麵時

,由老師點了兩碗招牌的茄汁牛肉麵,還有幾盤小菜,

他在點菜時就把帳結掉,吃完要出店門才知道,心裡實

在過意不去,應該是學生要請老師才對。席間老師問我

在台北的近況,我說最近又跟杜老師學書法,林老師說

:如有相扞格的,就聽杜老師的,一切要放空。



對於一個小小的學生,老師待人就如此,也難怪老師交

遊四海、朋友滿天下。不管是書法、待人接物,都有很

多可以跟老師學習的地方,很感激、也很幸運遇到一位

好老師。
















8 則留言:


  1. 好溫馨的會面,不管是老師或是學生都很用心~^_^

    回覆刪除
  2. 情緒出走:

    那天真的很感動...

    忘了提那天台中是滂沱大雨,

    在雨中站個一分鐘就會全身淋濕。

    回覆刪除
  3. 雖然淋雨,但我想...你心裡還是暖暖的,

    不會在意這些外在困擾,對吧!



    好羨慕喔!被惦念的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4. 看了你的文章真覺得非常感動,能遇到這樣心胸寬大的好

    老師。這樣的老師目前少見啊!


    回覆刪除
  5. 情緒出走:

    九個月以來,這是我第一次連絡林老師,還有點

    怕老師已經忘記我了,結果是多慮了...心裡的

    確暖暖的^^

    回覆刪除
  6. YiYi:

    我身上可能有個好老師磁場,所以常被好老師教

    到,呵呵^Q^

    回覆刪除
  7. 逛著你的網誌 聽著一首流行歌 ~ 也許有一天

    感覺好搭哦 特別有味道耶..



    嗯, 喜歡你的網誌 以後會常來

    回覆刪除
  8. travelphoto:



    歡迎常來^^

    你聽什麼歌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