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3日 星期四

3.18白目(White Eyes)在這牆

3.18 在The Wall 聽白目樂團的表演只是個意外。陪朋友聽
So What 演唱會,白目是暖身團。

雖然是暖身團,但是一點也不比後來的So What遜色。女主唱
唱功了得,聲音很有爆發力、飆高音時聽了很過癮。每首歌唱
完,她都會拿瓶台啤喝個幾口,然後既慵懶又羞澀的對樂迷說
幾句話。説話的同時,耳邊頻傳來女生「好可愛!好可愛!」
竊竊私語,主唱真的很迷人。感覺喝啤酒不是傷喉嚨嗎?難道
會開嗓嗎?不過聽她唱起歌來倒是沒什麼影響。

樂團的其他成員也很有特色:貝斯手留著西瓜皮的頭髮,彈得
陶醉那半張西瓜皮就會晃動起來。鼓手打鼓很有力,很能撐起
搖滾曲的氣勢。吉他手一頭捲毛的半長髮,表演時會瘋狂的搖
著頭和聞樂起舞,雖然我覺得造作了些,不過他應該很自得其
樂。

雖然沒聽過,歌曲應該是翻唱歌吧!如果不是的話,他們的編
曲能力就太強了!

+++++++++++++++

白目在這牆 相片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luelqe&book=25

 

 

 


 

4 則留言:

  1. 我們三人看這場表演的感受方向果然不同啊!(我是等自己的

    寫出來之後才敢來看你們寫的)

    你那句"彈得陶醉那半張西瓜皮就會晃動起來",我真是笑呆了

    ~~

    不過真沒想到你會著眼於前段表演來記敘呢

    回覆刪除

  2. So What 我愛你們 T_____T

    回覆刪除
  3. funnychoya:



    其實我是要各寫一篇啦,不過白目的獅子頭吉他

    手和西瓜皮貝斯手,造型實在太有特色了...

    回覆刪除
  4. skymayday:



    聽完現場,我也開始覺得So What是個不錯的

    團,不過你的[呼告]可以留待下篇回應,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