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4日 星期六

黑霧壟罩

「我看你那隻手不會好了!」
這是我第二次聽到這句話,而且是從不同人口中。
自從去年12月中絆到鐵鍊,倒地時用左手猛力一撐,那時腦袋想著
:「完了」,同時手劇烈地抖動著。經過長時間的治療,已然來到
三月春暖花開的日子,手的狀況還是沒全好。每天都要愚公移山搬
運「書磚」,手一再受傷一再受傷,這怎是個了局?不過這半年多
來倒是沒感冒,店裡的同事感冒流行過一波又一波,輪流點名,有
人已經喊了三次「有!」

然而,這些小病纏身都不算什麼,最近壞事接二連三,有人住院、
有人跟著住院、有人準備住院…連續三個正職報銷,紛紛留職停薪
去,不知是誰這麼眷顧我們這家店,店長說:「該去拜拜了!你們
要好好顧好身體」折損率超高。

彭哥前幾天上書時候,跟我說:「現在都沒人跟我搶書車,感覺好
寂寞啊!」我那時聽了好笑,不一會兒也感傷起來…...






10 則留言:

  1. 傷筋痛骨100天ㄚ



    逸弟弟多保重ㄚ



    看情況也很難請假吧



    身體是自己的



    現在透支



    將來拿什麼還ㄚ.......

    回覆刪除
  2. 俠女姊姊:

    我一直以為快好了,

    不過我都有乖乖看醫生...

    回覆刪除
  3. 如果是關節部分,很不容易好耶!有試過

    看中醫師嗎?印象當中,筋骨方面好像都

    是看中醫比較恰當。實際上,或許真的需

    要調養或休息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回覆刪除
  4. 騰躍:

    像我們這種做書店門市的,手痛這個職業傷害

    好像是避免不掉,我們店裡的同事每人都有

    護腕,呵呵...

    回覆刪除
  5. 情緒出走:

    我看的就是中醫,筋骨方面個人體驗也是中醫

    勝過西醫...休息阿...可能沒辦法,我還要賺錢

    養我自己:)

    回覆刪除
  6. 真的要好好保重手唷

    受傷了每天還要辛勤工作

    希望你能堅守住崗位上耶

    @@



    buka

    回覆刪除
  7. buka:

    是阿是阿,

    我也希望身體健健康康^^

    回覆刪除
  8. 健康是一輩子的事

    手要保護好,才能賺今後的人生

    是否使用護腕護版之類的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9. 喜荋:

    謝謝你的關心^^

    我都有戴護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