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6日 星期五

介於nobody和somebody之間

部落格大賽終於落幕,心情也有點落寞。好比當年高中聯考放榜前,明知自

己考不上第一志願,還是希望前面那五千人全部失常,而我能進理想學校;

夢終究是夢,只用大大的提袋領小小的紀念品回家。



在頒獎會場,認識好多有料的部落格。相信評審的眼睛是雪亮的,所以我沒

被選上。當然除了我以外,還是有很多很棒的遺珠之憾。有得獎者對「華文

」這兩個字很感冒,用台語發言;有日本人得獎;有得獎者對台灣電影的台

上疾呼;有一言一行都很逗趣的毛頭小鬼,惹得全場哄堂大笑;有四年級部

落格的得獎者。



還有看到許多大牌作家、文化工作者,奇摩拍賣總經理、中時電子報董事長

、總經理、人間副刊總主編、范立達、須文蔚、無名小站站長。簽到時劉克

襄還跟我ㄧ起,只是不知怎麼跟他講對他的仰慕,和感謝他給我自然上的啟

蒙。頒獎典禮上,看到美美的成英姝,我頓時眼睛發直,衝到台前拍照。



這個部落格是「用力」經營出來的,仍有許多缺失。這次「技不如人」,希

望明年能討回來。













8 則留言:

  1. 加油阿^^a,相信你能讓你的blog變得更好。



    不過看到好多作家喔,真好。

    回覆刪除
  2. netlatte:

    謝謝你的鼓勵



    我也不知道會來這麼多[大咖]^^

    回覆刪除
  3. 謝謝bluelge

    您的用心經營,就是最棒的部落客

    祝 耶誕快樂

    回覆刪除
  4. lungchin:

    謝謝你的鼓勵^^

    回覆刪除

  5. 入圍已是肯定,得獎只是僥倖。

    回覆刪除
  6. 情緒出走:

    謝謝你的鼓勵^^

    不過得獎的仍然是有獨到之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