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5日 星期四

讀 羅蘭˙胡彈的《挖鼻史狂想史》



《挖鼻史》!你沒有看錯,這本書的確是本探討挖鼻屎的相關知識和歷史。
圖片上的蒙娜麗莎挖鼻的圖像,也不是我用電腦合成的,的確有這本白爛書
。書的最上半部還挖了兩個洞,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完全透過去,代表鼻孔


這本書提供挖鼻一切的相關東西。從挖鼻的歷史:從有文字開始,挖鼻的歷
史也跟著開始,可從埃及的壁畫發現。一路演變,挖鼻一直被禁止,英國直
到幾百年前頒發大赦令,才能在公眾場合挖鼻屎。而且還為挖鼻引發了紅鼻
子和白鼻子之戰。(其實就是將大憲章和薔薇之戰的歷史竄改所得);還有挖
鼻的各種方式:科西嘉式推動法、上上下下法…...。挖鼻Q&A:想用大姆指
挖可是鼻孔太小怎麼辦。回答是:用力撐鼻孔就會被撐大……。各種鼻子代
表的性格...

這是本惡趣味的消遣之作,裡面的對白問答,都很kuso,看之無益,不過也
沒人規定一定要看有益的書!




-----

2 則留言:

  1. 本轮南昌衡源队三球负于天津泰达队,从表面上来看球队已经将上一轮刚刚积攒下来的士气消失殆尽。但是也不排除球队在为下一场对战河南建业队积蓄力量。朱炯目前很清楚球队的形势,而且球队在接下来主场将先后迎战山东、天津、上海,客场则先后遭遇河南、长春、陕西和江苏。在这7场比赛里面,球队必须要做出一定的取舍,从而一举为球队的保级分数赚足筹码。如今,球队积分为21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在成都看似已经回天乏术外,另外一个名额更大的可能将会在南昌与深圳之间产生。

    回覆刪除
  2. 8月17日的那场比赛,对于整个联赛而言其实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只不过穆里奇跟肇俊哲之间的一次亲密接触诱发了一系列口水战。过去了这么多天了,我觉得没必要了,那只是一场比赛而已,他引发了太多的场外因素,我个人不希望这样。可能恒大那边有些不情愿,包括一些媒体和球迷没完没了的,我每发一条微博,就在那不停的在那骂,没完没了的骂,我一些的朋友可能跟足球没关系的,他们也去骂,我觉得这样就没意思了。我朋友有的一笑而过,有的很生气,跑我这骂什么。我就跟他说忍着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