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台中美食】【中國醫附近排隊美食】竹亮紅豆餅:起司濃郁、巧克力大爆漿(Wheel Cake)



竹亮紅豆餅位於美德街上,如果從中國醫的美德大樓出來左轉,走幾十公尺就會到達,是這附近的熱門排隊美食,為何知道這間店也是跟院內的人打聽出來的。因此,下午跟心理師談完後約4點過半,就來到這裡跟著排隊人潮買起車輪餅(也有人叫紅豆餅)。不像一般紅豆餅攤只有一個台在做,他們家可是有兩個台在做還是應接不暇,在我前面還排有四五位,不過他們點的量也不多,同時雙台作業速度快,不到十分鐘就輪到我了,於是愛吃甜的我就點了紅豆、奶油、起司、巧克力口味這四種口味當晚餐(儘管不太健康)。


很快地就弄好了,店裡的稚齡小弟弟負責收錢送餐,很可愛。我外帶到了咖啡館後才慢慢品嘗;第一個吃的是起司口味,濃郁鹹鹹的起司跟餅皮很搭,是個不錯的組合。接著吃的是巧克力,巧克力令人意外,因為才一小口就爆漿了,稱之為超強爆漿巧克力也不為過,因為邊吃邊爆漿,而且越爆越嚴重,流滿餅皮和手指,是個驚奇的食物,甜度也拿捏得不錯,是個好吃的口味。至於奶油吃起來就有點普通,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剛剛吃的都是重口味的關係,總覺得內餡不太綿密,有點尋常。紅豆口味也有類似感覺,不難吃,但也沒有太明顯的特色。
(起士口味)

(爆漿巧克力)
                                               (奶油口味)
                                 (最後一個紅豆口味漏拍了)

所以今天感想就是鹹的吃起司,甜的吃巧克力,至於其他口味就等待下次到訪囉!



++++++++++++++++++++
格內相關:

【台中美食】中國醫附近美德街學士路口 水煎包QQ料鮮

++++++++++++++++++++
竹亮紅豆餅
地址: 40447台中市北區美德街148
營業時間:09:0017:00 週日休息

電話: 04 2236 3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