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愛亞《安靜的煙火》:娓娓道來的綻放

Cover
曾經,我很著迷<<曾經>>,喜歡裡面的人物情節隻字片語,真的是青少年很喜歡的一本書,只是先前在台北10年,卻沒有機會遇到愛亞老師,沒想到卻是回來台中後,在大樹講堂 台灣護樹聯盟舉辦的講座中,遇見「曾經」。家裡的曾經不知放哪去了,不然真想讓老師簽一下。附帶一提,愛亞老師簽名很有心,還會沉思下筆附帶致贈一句話,且不是一般簡單的應酬文字。

<<安靜的煙火:我的臺灣花˙樹>>引領讀者進入愛亞喜歡的花、樹世界。穿插著植物介紹,也像個引子般回憶起過往與樹結緣的故事。有時這些人物更顯精彩,樹成為映襯之物。但也無訪,我們喜歡愛亞往往就是這些帶有人情味濃厚的故事,佐以花˙樹,又是另一番風味。裡面每篇也附帶描述中花˙樹的繪圖或照片,可以一窺究竟,對裡面開花的樹更有印象。
32190926_176413846516776_8579753689852411904_n
++++++++++++++++++++
格內相關:
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