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2007冬日小囧人擂台賽 預備備!

 

平時盡寫著讀後心得、觀後感的人,應該屬於工兵之流,處處埋雷,讀者就像經過一片雷區海,時時都有被引爆的危險,我就是做著這種壞事的人。好朋友說越來越看不懂我在寫什麼,因為很少涉及身邊事,不能點燃偷窺的欲望,這些虛無飄渺的書評影評,直接跳過不看。說實在話,如果不是為了找資料或是「窺探敵情」,我也很少光顧書評、影評部落格,就是怕有雷!儘管真正好看的書或電影,即使先被人引爆,炸過後的華麗荒涼還是有股特別味道久久不退,但是初體驗還是最珍貴的。

 

無意間在我這爆雷的網友心裡應該是很囧的,但是有一群人比他們更慘,就是透過搜尋引擎尋找「水筆仔」的資料,卻莫名奇妙連到我這裡來的朋友。最糟糕嚴重的是,恐怕還有一些真切想知道「卵生水筆仔」到底是何物的人們,終於在漫漫的網海迷失了方向。人工智慧在此終於輸了工人智慧,真令人喝采!

 

順帶一提,水筆仔是「胎生」,不是「卵生」的,以我部落格的名字發誓。

+++++++++++++

他山之石:

2007冬日挑戰-選手宣誓暖身文-下篇   就是看了這篇,逼我不得不寫

[宣] 冬天也要熱血 / 艾栗森

冬日小囧人宣誓文

+++++++++++++

格內相關閱讀:

2007冬日小囧人擂台賽 預備備!

鬼打牆了! 



7 則留言:

  1. 看來我那個"下篇"的咬牙是有那麼一點作用啊!!

    不過逸提到了讀者遊走雷區,那也是得先有你來埋雷。
    我對於寫這類觀感、心得,極度不上手,或許要我用其他非文字性的方式來"表達"或許會好很多,我承認!我也是怕死之人,埋雷不成,自炸後矣....

    不知道我這習慣算如何?
    我會看書評、但也享受那種在書局瞎子挑書般的看著永遠不太清楚到底在寫什麼的書背推薦,畢竟每個人的分析都不同,綜合一切,還是要親身試毒,才知道滋味!!

    或許這一嚐,是美味的!
    也許是乾澀無味。

    回覆刪除
  2. 還好還好
    逸的雷不會爆很大啦
    感覺你有用佛心在寫書評跟影評
    Anyway
    這個冬日就一起來囧吧~~

    回覆刪除
  3. ABOW:
    嗯嗯,我也覺得親自一讀最準,沒有人口味是一模一樣的。

    回覆刪除
  4. 青小鳥:
    原來我算得上[佛心]一派^^
    嗯嗯,冬日就一起來囧吧!

    回覆刪除
  5. 參加的人好像還不少
    加油吧!
    我等著看好戲...不,是好文章...

    回覆刪除
  6. 撒旦:
    是阿是阿,
    有很多有趣的人參加,一定會有妙文出現。

    回覆刪除
  7. 我讨厌等待的感觉,但还是这样苦苦的等着了无音讯的你

    回覆刪除